Apple或将在iPhone 12中引入屏下指纹 旨在服务一项“重要产品”

VR/AR
2020
06/05
22: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苹果上一次更新IOS时,为了应对疫情期间Face ID失效的情况而特意加入了应对措施,此时已有很多用户开始怀念当初的Touch ID。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iPhone 12系列中首次引入屏下指纹解锁,而其采用的方案也远比安卓阵营的先进。事实上,苹果早在2014年的iPhone 6年代就开始了屏下解锁的专利技术储备,一晃6年过去了,或许只有现阶段的最新技术才能满足苹果对使用体验的苛刻要求。

如果就目前的疫情来看,屏下解锁的方案一定会比Face ID更加方便,但苹果的目的远没有这么简单。

据报道显示,苹果此次加入屏下指纹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给Apple Card(苹果信用卡)打造最佳的使用体验,除了颇具商务仪式性的触摸动作外,Apple Card自带的指纹验证模块也需要手机端作出配合。据市场调查显示,目前中国和法国地区的高阶消费者对于搭载生物识别验证方案的信用卡非常感兴趣。

对于Face ID来说,很多人对它的不满在于屏幕刘海面积太大、在特殊情况下无法使用等,但它的存在与屏下指纹并不冲突,两者完全可以完美搭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世界的桌面级CPU虽然没有出现一家独大的场面的,但是精尖的专利跟技术还是掌握在Intel和AMD两家手中,所以其实很多国家都跟我们一样,都在努力开发自研处理器。而近期,俄罗斯自研的处理器“Elbrus-8C...
VR
微软于昨日宣布推出Azure Maps Creator预览版,是其公共云平台中的一个新工具。
VR
曾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发布搭载mini-LED屏幕的12.9英寸iPad Pro,但根据目前各方面情况来看,该产品或将推迟到2021年才能发布。
VR
虽然AMD在上一代的显卡战争中略处下风,但实际上显卡的销量并不比N/I两家少, 近日国外数据公司 Jon Peddie Research公布了最新的《PC硬件市场数据报告》,其中关于AMD显卡的销量引起了大家注意。
VR
腾讯在大张旗鼓发布国行版Switch之后便没了什么东进,而玩家之所以不热中购买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锁区、游戏太少。不过,作为在电玩界的重要尝试,腾讯绝不会放任这种情况不管,各种大作其实早就在路上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