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Galaxy S21将继续使用OLED面板 京东方未能通过测试

VR/AR
2020
06/10
19: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据此前SamMobile报道称三星新款机型Galaxy S21将采用京东方提供的OLED面板,以替代三星的显示屏。

然而据最新爆料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并未有采用京东方的OLED屏,仍将继续采用三星显示OLED面板。

据消息报道,京东方提供的OLED显示屏面板未能达到三星所需屏幕的要求,原计划向三星供应6.67英寸OLED面板如今宣告结束。

据悉,三星原本计划向京东方采购90Hz OLED面板,将它用于新款机型Galsxy S21,据消息称此款机型将搭配屏下摄像头方案,但遗憾的是京东方的OLED屏幕未能达到三星的屏幕要求。

目前看来,Galaxy S21将会延续三星显示提供多的AMOLED屏,而且不排除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可能。

核心配置上,三星旗舰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75平台,顶配版有望配备16GB运行内存,预计将于2021年2月份前后发布,大家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科幻系列《Asteroids!》和《Invasion!》到基于民间传说的《七彩鸦传奇》,Baobab Studios已经打造了一个数量相当可观的沉浸式内容库。赶在将于数周后举行的特殊线上节日之前,这个工作室现在又公布了新...
VR
微软研究院的Mar Gonzalez Franco博士在近期的一次在线研讨会中以“Impossible outside Virtual Rreality”为主题,分享了关于虚拟化身、感知和行为的研究,旨在探索这项新技术的局限性,采用新的方法来测...
VR
通过将钱德拉太空望远镜和其他太空望远镜的数据与超级计算机模拟和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一种全新的可视化技术能够允许用户体验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人马座A*的周围宇宙在过去500年间的演化。
VR
Oculus Quest的手部和手指追踪开启了一系列的全新用例,而伯尔尼高等专业学院的学生塞德里克·吉拉丁(Cedric Girardin)则利用这项功能编程开发了一种用于学习手指字母的虚拟现实应用。
VR
今日消息,摩托罗拉今天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新款机型:Moto G Fast 和 Moto 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