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发布可量产屏下摄像解决方案--InV see™

VR/AR
2020
06/10
20: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6月8日,维信诺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其全球首个可量产屏下摄像解决方案--维信诺 InV see™

该方案通过开发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导入高透明新材料,达到了显示效果和屏幕透明度的最佳平衡。

为实现屏下摄像功能,首先要提高摄像区域(副屏)透明度,此次的屏体材料使用透明度更高的新有机膜和无机膜材料,并对膜层结构进行增透处理。并且,优化了屏体的金属层结构。

同时,采取一系列措施提升前置拍摄效果,比如在副屏上采用首创的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设计,规避了像素驱动电路对摄像头的干扰,抑制了透明区显示走线和像素对前置摄像头的影响。另外,在软件算法上也做出了升级,以消除衍射和炫光,抑制雾化效果等。

在平衡透明与显示的矛盾上,进行像素排列方式优化,弱化主副屏区域的分界线,并通过创新型驱动方式实现主副屏显示同步。另外,通过新 OLED 器件的应用,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视角差异。

文中称,该方案突破了量产工艺瓶颈,实现了批量交付。并且应用此方案的终端产品即将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名为 One Fusion +的新机型,据悉,该机是摩托罗拉第二款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的手机。  
VR
今日消息,IBM 公司 CEO 阿尔文德 · 克里什纳 (Arvind Krishna)周一呼吁美国国会实施改革,主要内容以推进种族平等,抗击系统性种族主义,并同时宣布,IBM 将退出人脸识别业务。
VR
一直在预热的Galaxy Note 20系列还未有确切发布时间,今日又爆出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据消息此款手机将采用一亿五千万主摄。 
VR
在众多业界大佬纷纷开始直播带货后,国内著名门户网站搜狐的掌门人张朝阳也在6月8日正式开启了直播首秀,还在差点在现场闹了笑话。
VR
今日,国外的爆料大神在其推特上曝出了一款全新的AMD处理器,它的代号为Lucienne,相应的CPUID显示,它与Renoir为同一家族产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