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微软也开始AMD YES!Surface Laptop 4将搭载完整的3A平台

VR/AR
2020
06/12
13: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微软旗下的PC设备均毫无例外地采用了Intel出品的处理器,“Wintel联盟”的概念也在每一代用户的心中根深蒂固。不过,伴随着Ryzen系列的强势崛起,en2架构锐龙处理器在服务器、DIY平台、笔记本甚至办公领域都掀起了猛烈的反击战。

就在最近,有网友在著名PC评测软件3DMark 11中发现了一款疑似微软Surface Laptop 4的笔记本型号,它所搭载的正是AMD最新推出的锐龙5 4500U。要知道,在之前发布的Surface Book 3中,微软依旧使用了Intel酷睿处理器,而这一机型的出现无疑让AMD粉丝们异常兴奋。

除了锐龙处理器,独显选用的是Radeon RX 5300M,完全原汁原味的3A平台。

另外,这款测试设备还预装了Windows 10五月更新(version 2004),相应的驱动套件也是WDDM 2.7。

具体来说,锐龙5 4500U的规格并不低:6核6线程,基础频率2.3GHz,加速频率4GHz,热设计功耗15瓦,可支持DDR4-3200MHz或LPDDR4-4266MHz内存。由此可见,在微软的Surface Laptop系列中,更高级别的锐龙7也一定会出现。

另外,已有业内人士透露,Surface Go 3极有可能搭载代号为“Pollack”的AMD低压APU,功耗仅位4.8W,这一表现与前代Surface Go 2的m3-8100Y(4.5W TDP)相比也毫不逊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美国政府单方面宣布将33家中国公司和机构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被列入名单的公司、机构与个人都将禁止使用美国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据了解,国内名校“哈工大”、“哈工程”均出现在名单中,目前这...
VR
Unity今天正式为市场带来了Unity MARS:首个为各行各业创作者提供无缝构建智能AR内容能力的混合现实/增强现实创作工具集。通过Unity MARS创建的体验能够完全响应周围的物理空间,支持任何位置,并使用任何...
VR
每年的6月8日都是世界海洋日,而Oculus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和Silverback Films合作开发了名为《ecosphere》的全新纪录片系列。分为三部曲的作品将带领观众走进自然界最为多样化但又十分脆弱的生态系统。现在...
VR
一直在探索各种AR/VR交互可能性的Shopify AR/VR负责人Daniel Beauchamp近日又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的最新创意成果,将Oculus Quest的手部追踪带到了社交网络中,允许联网用户互相之间更自然地表现各自的手...
VR
为了支持用户访问设备的关键传感器,第一代HoloLens引入了研究模式。现在,微软HoloLens负责人Alex Kipman在Twitter宣布,将于2020年7月通过Windows 10公众预览版为HoloLens 2提供研究模式支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