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VR音乐平台Wave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

VR/AR
2020
06/12
13: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Wave是一个社交VR音乐平台,在虚拟现实中举办虚拟音乐会和现场表演,已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迄今为止,他们已经筹集了4000万美元。

最近,Wave宣布了一系列以“ One Wave”为名的虚拟音乐会,其特色是像John Legend这样的表演,并将允许表演者创建自己的类似于VRChat角色的数字化身。

另一种在虚拟现实中体验现场音乐活动的流行方式是通过虚拟体育场(如Oculus场馆)中的现场直播画面。像Billie Eilish这样的大型艺术家曾在Oculus Venues演出,但结果喜忧参半。 

Wave的最新投资者之一,格里芬游戏合作伙伴(Griffin Gaming Partners)董事总经理菲尔·桑德森(Phil Sanderson)说:“可以戴上耳机听Coachella直播,但没人愿意这样做。” 要做到这一点,唯一的方法就是捕捉人群的情绪,这正是Wave通过创造互动体验所做的。如果你能看到他的面部表情并与他实时互动,那就更好了。

就背景而言,桑德森是潘多拉(Pandora)的第一位投资者,也投资了Song Pop,并且经常参加音乐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Wave是一个社交VR音乐平台,在虚拟现实中举办虚拟音乐会和现场表演,已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迄今为止,他们已经筹集了4000万美元。
VR
今年4月份是,任天堂官方确认旗下16万个帐户遭黑客入侵,大量Switch玩家的用户信心被盗取,已有部分被盗案件发生,许多玩家在《堡垒之夜》游戏中被黑客盗用银行卡资料购买了皮肤包。对于这一情况,任天堂...
VR
在以往,几乎所有x86处理器都被黑客利用攻击过,即便Intel和AMD这种业内巨头也不能例外,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数Spectre(幽灵)和Meltdown(熔断)了。而在ARM这边,虽然我们很少听到类似的新闻甚至传闻,但...
VR
目前华为的处境虽然困难,但有消息表明今年的Mate 40,还是明年的P50都在稳步推进中。
VR
虽然AMD的Zen 3架构在IPC提升方面很明显(传言),但目前为止并未见到实质性的证据。不过,桌面版的Renoir处理器最近传出了不少内部消息,但AMD方面具体什么时候发布相应的四代瑞龙APU依旧是未知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