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宝中国5G市场:苹果欲优先上市平价版iPhone12

VR/AR
2020
06/16
14: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2019年4月韩国开通首个商用5G网络以来,全球迎来了5G潮,作为手机厂商也不例外,我国的华为,中兴,OPPO等先后推出了多款5G手机。而作为曾经销量之王的苹果却在这场5G争夺战中落后了。

自2019年底开始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5G版的iPhone 12,甚至可能一次性推出4款。然而至今未发布。另有媒体称,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这款手机的发布可能会退迟。而这可能都是猜测。

6月14日来自苹果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已经降速了iPhone 12系列的推进速度,按照他们的预计规划,相对便宜的版本要抢先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样除了可以照顾到国内更多用户外,也能更好的去抢占5G市场,向竞争对手还击,毕竟苹果旗下目前还没有5G手机。最新的消息还重申了苹果即将推出的4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iPhone 12,除了支持5G外,OLED屏幕也是iPhone 12的一大看点,新机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谷歌最新的中端机型, Pixel 4a一直是一些谷歌粉丝期待的产品,这款手机原计划于2020年5月份的I/O大会上发布,但受疫情影响这场盛会被迫取消,Pixel 4a也跟着没了下文。就在上个月,有外媒称Pixel 4a...
VR
据外媒报道,预计下半年华为将首发由维信诺供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推出真正的全面屏手机。
VR
据国外爆料人消息,华为Mate 40 Pro此次将在变焦和电影镜头上进行升级,主摄和TOF与P40 Pro+相同。
VR
Google近日推出Android 11首个 Beta 版,这个版本主要面向开发者进行测试,部分功能并不完善,下面为大家介绍其功能上的部分新特征。
VR
芯片生产需要设计、制造、封装等过程,其中设计是基础,那么目前全球集成电路(IC)设计公司的营收排名如何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