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革命性功能众多 网友表示:像换了一部手机一样

VR/AR
2020
06/20
19: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6月18日,正当网友们都在忙着“剁手”时,一位米粉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小米10 Pro升级到了MIUI 12稳定版,表示感觉像换了一台机器一样,各种流畅、各种漂亮的动画。同时,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也表示:MIUI 12加持的小米10系列更香了。

据了解,MIUI 12在用户的隐私保护方面下足了功夫,其安全度看成目前的业内顶级——它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其内部模块照明弹还能把所有应用的动作都完整记录下来,并如实向汇报给用户。

在日常使用方面,MIUI 12的多任务模式也进行了优化和改进,它的全局自由窗口能适应几乎所有应用场景,当用户收到消息时只要轻轻下滑就能展开并进入小窗模式,上滑即可退出,该功能被业内人士称为安卓系统(手机)里的最佳多任务解决方案。

游戏方面,MIUI 12可以智能预判用户的动作并加载画面,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卡顿,让游戏的画面输出维持在稳定的刷新率上,在让用户感到流畅的同时还能提高游戏场景细节、对比度和饱和度等视觉效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马上召开,仅是在线活动,除其他事项外,预计该公司将在活动期间展示iOS 14。但是现在有消息称,iPhone的操作系统正在更改名称。
VR
自2016年的Skylake以来,英特尔的Ice Lake CPU是对该公司的Core架构的第一个重大更新。
VR
据称,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仍有望在10月推出,尽管目前华为面临严重问题。但是,《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的一份新报告则相反。
VR
在官方新闻中,AMD承认UEFI主板固件中存在潜在漏洞,并承诺将在6月底推出修复程序。据称,AMD向董事会合作伙伴提供的AGESA微代码中存在称为“ SMM标注特权升级”的安全漏洞。它使攻击者可以在操作系统不知...
VR
CD Projekt Red今天透露,该公司开发的大型游戏《 赛博朋克2o77》发行从9月17日推迟到了11月19日。这是该游戏第二次推迟发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