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架构Mac将不存在双系统场景:苹果亲自出手扼杀

VR/AR
2020
06/24
21: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刚刚结束的WWDC20上,苹果不出意料地宣布了Apple Silicon自研处理器的决定,并拿出了2年过渡期的时间表。同时,为了方便开发者进行软件平台迁移,苹果还公布了官方工具——Rosetta 2,它可以把基于Intel x86_64架构的程序转制到Apple Silicon平台。

不过,在苹果官方的最新技术文档里,该转制过程存在一定的限制:那些模拟Windows环境运行的虚拟化软件就不被Rosetta 2支持,比如Parallels、VMWare等,而且Rosetta 2本身也不支持翻译内核扩展,当下在Mac平台使用率极高的Boot Camp(Windows/macOS双系统启动工具)也将失效。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苹果目前的态度来看,使用Rosetta 2重新编译的x86程序在效率上根本无法和原生的Apple Silicon架构软件较量。如此看来,Boot Camp、VMWare和Parallels的开发者必须针对ARM进行重新编写了,这一工作量可不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昨日发布命令,暂停签发各种工作签证,包括允许高技能工人及其家人进入美国为美国科技公司工作的签证,各大科技公司正在对特朗普政府进行反击。
VR
6月24日,苹果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开发者的新举措、服务和工具。该公司列出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其在开发者大会上推广的标准产品的演变,但其中有一条似乎是直接回应dropbox最近提出的关于应用商...
VR
一说起苹果即将启用自研桌面处理器,很多用户甚至业内人士都普遍唱衰,而他们的观点也非常一致:过度封闭化只会造成软件生态的匮乏,随之带来的便是用户流失。
VR
6月23日,苹果公布了最新的IOS 14系统,并面相开发者推送了测试版本。据了解,已有部分用户惊喜地发现:iPhone 11 Pro Max中出现了与屏幕刷新率有关的选项。
VR
在推出仅仅两年之后,Facebook6月24日宣布停售Oculus Go,这是该公司出售的功能最弱、价格最便宜的虚拟现实头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