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正式发布: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VR/AR
2020
06/24
21: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在WWDC 2020正式发布iOS 14,苹果手机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带有大量升级。

iOS 14主屏幕

iOS 14的最大前期更改是经过改进且功能更多的主屏幕。苹果在处理iPhone主屏幕方面一直很保守,但是今年iOS 14带来了很多新变化,包括一些以前Android专有的自定义功能。

iOS 14中的APP资源库

APP资源库是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视图,可将iPhone上的应用程序分为不同的组。它类似于Android应用程序抽屉,因为它允许用户从主屏幕隐藏应用程序。不过,APP资源库具有一些附加功能,因为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类别(例如娱乐,社交游戏等)获得建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

App Library还具有带有列表样式应用程序视图的搜索功能,可让用户快速查找iPhone上安装的应用程序。

小组件

iOS 14中的小组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功能和可定制性

iOS 14中的小组件变得越来越类似于Android中的小组件。重新设计了小组件,使其几乎可以适应主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并且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丰富。要添加它们,有一个新的“小插件库”,用户可以在其中轻松添加和自定义窗口小部件。还有新的“智能叠加”小插件,可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显示相关的应用。小组件有小中大三种大小。

Siri更智能,但在iOS 14中却更加离散

iOS 14 Siri

iOS 14中的Siri正在获得一种更紧凑的设计,它不会在每次提出要求时都占用整个屏幕。当要求iOS 14中的某些功能(例如启动应用程序或将项目添加到列表中)时,Siri会在其底部的小气泡中弹出并执行操作,而不会遮挡屏幕的大部分视图。

但是iOS 14中新的Siri设计只是一部分。苹果的AI助手在此更新中也变得越来越聪明。

画中画

通过iOS 14中的画中画(PiP),可以在与iPhone上的其他应用进行交互的同时观看和收听视频。如果正在某个应用程序内观看视频并转到另一个应用程序,该视频将缩小为一个浮动窗口,可以在屏幕上拖动该窗口,以浏览网络,与朋友聊天或写电子邮件。

翻译

Translate是Apple推出的新翻译应用程序,首次在iOS 14中亮相。

Apple的全新Translate应用程序不是一个简单的翻译工具,尽管可以使用它来查找各种语言的单词(尽管可以),但其目的是实时地对整个对话进行离线和离线翻译。使用先进的设备上机器学习和强大的神经引擎,可以在11种语言的任意组合之间翻译文本和语音。据推测,对更多语言的支持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逐步推出。

iOS 14 Apple翻译支持的语言:

英语普通话法文德语西班牙文义大利文日本韩语阿拉伯葡萄牙语俄语

iMessage

iOS 14中的iMessage增强了对对话的控制,并提供了更多用于群聊的选项。

iOS 14中的iMessage获得了一些重大改进,可以更方便地对消息进行分类并与朋友进行对话。

现在,在iMessage主屏幕上,可以固定重要的会话,以免新消息进入时丢失它们。一旦固定,会话将显示在列表的顶部。也可以随时向右滑动以取消固定它们。

Memoji在iOS 14中获得了许多新的自定义功能,因此可以真正确定自己的外观。有超过20种新的发型和头饰样式,更多年龄选项以及新的Memoji贴纸选项。

现在,iMessage中的群聊具有嵌入式答复,可以直接答复特定消息。

苹果地图

iOS 14中的Apple Maps

系统自带的地图功能再次更新,在过去几年,苹果给它加上了街景等功能,主要覆盖美国,今年则扩展到英国、爱尔兰以及加拿大。

今年早些时候,新版Google Maps应用程序在美国推出,具有更好的导航功能,并为道路,人行道和地标提供了更丰富的细节。

更新后的应用程序还充当了新功能的基础,这些新功能使用户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新地方,并以更环保的方式帮助他们出行。在iOS 14中,Apple与一些大品牌合作,为全球主要城市提供精选的指南。可以保存指南以备后用,一旦发现有人添加了新地点,它们就会自动更新。

在iOS 14中,单车导航即将进入Apple Maps。此功能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并且是该平台的巨大补充。如果有电动汽车,Apple Maps将帮助减少“航程焦虑”。更新后的应用程序会跟踪当前的电量以及天气和海拔高度因素,以动态添加充电站。该应用程序知道汽车使用什么充电器,因此它将始终引导至正确的充电站。

应用剪辑

iOS 14中的App Clip可以在不同情况下出现,而无需在手机上下载或安装任何内容,类似于小程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苹果公司召开的2020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之后,该公司详细介绍了ARKit 4,这是其iOS设备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开发套件的最新版本。
VR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龙头之一,腾讯近些年的表现可谓愈发强势:就在今天,腾讯的市值已正式超过阿里巴巴。截止到发稿前,腾讯股价上场3.12%包489港币,市值高达46717.34亿港币,超过了阿里巴巴的46572.07亿...
VR
据zdnet消息,微软将于7月22日关闭Mixer,并将Mixer社区过渡到Facebook Gaming。官员今天说,微软还将向Facebook Gaming参与者提供基于Azure的 Project xCloud流媒体游戏服务。
VR
2020年初,谷歌曾因旗下手机Nexus 6P的无限重启问题向用户支付了不菲的赔偿金,现在另一款曾经的旗舰——Pixel 3也遇到了麻烦,各种因硬件问题导致的问题可能会让这家全球互联网巨头再次惹上官司。
VR
近日,Google就下架了106款涉嫌有组织地向石油、天然气、金融以及健康领域用户非法收集用户敏感数据的扩展程序。数据网站Awake Security表示,这些恶意扩展全部都是与域名注册商GalComm有关连的,不过目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