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停止支持的Windows 7推送更新:只为新Edge

VR/AR
2020
06/24
21: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Windows 7已经停止支持了,但是微软突然又向这个系统推送了更新,这是为什么呢?

微软在补丁周二向Windows 10用户推送基于Chromium的新Edge,但事实证明,微软也借此机会向已经停止支持的Windows 7操作系统推送了新浏览器,这是几个月来,微软首次为Windows 7提供更新。

KB4567409又称 “针对Windows 7 SP1和Windows 8.1的新Microsoft Edge的更新,主要针对Windows 7上的非企业用户。

新的Microsoft Edge安装后将默认被钉在任务栏上,并在桌面上添加一个快捷方式,如果你当前版本的Microsoft Edge已经有一个快捷方式,它将被替换,不过,新的Microsoft Edge不会取代Internet Explorer。自今年1月以来,Windows 7操作系统除了上述的KB4567409之外没有看到任何其它更新。

与Windows 10不同,如果你不喜欢基于Chromium的新Edge,则在Windows 7上您大可以忽略安装,因为这并不属于提升安全性的一次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net消息,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希望建立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继任者,以进一步研究希格斯玻色子粒子。
VR
在此前的报道中,各大媒体均报道台积电方面正积极协调各渠道客户,试图说服其它客户暂停供货,腾出的产能可以在120天内为华为海思生产足够的5nm芯片,这样才能保障华为全新手机的发布与上市。
VR
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采访中表示,他对自己公司的iPhone在推动社会变革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谦卑”,比如手机视频显示了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逝世这一刻而发生的变化。
VR
据zdne消息,软银集团已宣布寻求出售其在美国T-Mobile的股份,软银集团在经过多年的谈判后于今年4月份通过T-Mobile 与Sprint的合并收购了该公司。
VR
据zdnet消息,澳大利亚科技独角兽Canva在完成一轮6000万美元的融资后,宣布其新估值达到60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