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MacBook 和 iPad 或将采用 Mini-LED 产品

VR/AR
2020
06/24
22: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手机晶片达人爆料:“苹果明年即将在 MacBook 上与 iPad 导入 Mini-Led 产品,效果非常非常的好。相关供应链都开始动了起来。”

据悉,Mini-LED 是指尺寸在 100 微米量级的 LED 芯片,尺寸介于小间距 LED 与 Micro-LED 之间,Mini-LED 是小间距 LED 尺寸继续缩小的结果。 Mini-LED 技术可能先会在上述产品中部署,iPad 是最先可能部署这一技术的。

业界对于Mini/Micro LED的投资热情不减,包括鸿利智汇、瑞丰光电、利亚德、国星光电、华灿光电等企业纷纷加码投资。

Mini-LED 用作液晶面板背光的优势是 LCD 面板能够做得更薄,因为 Mini-Led 尺寸小,显示屏厚度更加接近 OLED。OLED尽管比LCD要优于很多,但是预计苹果仍会采用Mini-LED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知名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2020 Q1全球智能音频设备(耳机/音响)总出货数据报告。其中苹果以1810万台出货量位居第一,市占率达41.4%,超过了三星、Redmi、QCY,华为之和。
VR
此前,著名爆料人Dusk Golem曾准确地爆料了《生化危机8》,同时还解释了游戏不登陆本世代主机的原因,近日,他在推特中又谈到了《生化危机8》将努力达到60帧,原因是要支持PS VR。
VR
曾经的手机市场被索尼、诺基亚等品牌占据,现在索尼手机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疯狂,但每年仍会推出一些智能手机。
VR
在索尼PS5发布会上,R星宣布《GTA5》将登陆次世代主机PS5,而没有公布《GTA6》,多少让玩家有些失望。前R星游戏制作人Darion Lowenstein解释了为何R星仍没有公布系列最新作《GTA6》。
VR
谷歌的Area 120团队是一个内部孵化器,主要创建实验性应用程序和服务,该团队近日推出了应用程序Keen。Keen可以说是同类应用Pinterest的潜在竞争对手,它利用谷歌的机器学习技术来进行内容规划,继而为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