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再惹麻烦 严重影响使用体验

VR/AR
2020
06/29
20: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如今的浏览器市场,新版Edge凭借Chromium内核与高度的系统优化给用户带来了强大而又流畅的使用体验,市场占有率也快速攀升至全球第二。

就在上个月,微软在看到新版Edge的性能和成熟度已达到标准后,便开始在所有系统上强制推送Edge更新补丁,此举旨在让那些没有安装新版Edge的设备一并升级安装。据了解,包含上述更新的Windows 10更新主要是KB4559309、KB4541301和KB4541302。

不过,在微软强势推出这些补丁后不久便收到了客户的不良反馈:很多人反映Windows 10 KB4559309(Edge更新)会导致自己的计算机启动速度明显变慢,还有部分用户反映安装补丁后系统开始运行不畅,具体表现为运行大型程序、游戏或不同程序间切换时出现明显卡顿和帧率下降。更严重的是,还有用户的电脑自从安装了补丁之后就只能在安全模式下启动,系统自带的修复功能也解决不了问题。

目前,虽然报错的用户越来越多,但微软方面尚未对此问题给出答复和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联想推出了45W第10代Core i7的8种核心型号,即10875H(用于游戏笔记本电脑)(价格稍低),其价格低于原始的六核10750H型号。6月24日,该公司宣布推出基于Y71000P 2020 8核i7-10875H的笔记本电脑,发布价...
VR
最近,国内知名硬件论坛Chiphell的一位用户发布了几张截图,这些图像和证据在将Infinity Fabric FCLCK设置为极高的2100 MHz的Renoir芯片上出现。
VR
在B450的升级计划不顺之后,AMD与其合作伙伴将确保将来有类似的应急措施,并制定应急计划。
VR
尽管英特尔发布了第10代产品,但AMD的CPU市场仍然强劲。像德国和荷兰这样的欧洲国家基甚至基本以AMD CPU作为主力产品。
VR
AMD已经与育碧合作,并将很快赠送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即刺客的Creed Valhalla及其高端Ryzen 3000处理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