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亚马逊收购一周后 Zoox高级工程师们跳槽Waymo

VR/AR
2020
07/02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亚马逊收购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目的是帮助其“实现梦想”。但亚马逊在机器人出租车方面并没有任何业务,所以目前还不清楚这家在线零售商想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什么。包括TNW在内的一些公司表示,亚马逊可能最终会让Zoox研发自动送货机器人。

根据独家消息,Zoox任职时间最长、级别最高的两名工程师詹姆斯·菲尔宾(James Philbin)和马克·威默肖夫(Marc Wimmershoff)已经离开公司,去竞争对手、谷歌的姐妹公司Waymo工作。他们也没有浪费时间:上周五,官方公布了亚马逊收购的消息,紧接着的周一,他们已开始在Waymo工作。

Wimmershoff是计划和控制的高级总监,Philbin是感知和预测的高级总监,他们在Zoox工作了大约五年;记住,Zoox只有六岁。该公司的大多数自动驾驶软件开发人员都向这两人汇报工作。在短期内,这肯定会给工作带来麻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一直在探索能够优化形状参数,舒适度和光学性能的全新光学架构。在2019年秋季的OculusConnect 6大会,FRL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通过Half Dome 2和Half Dome 3介绍了团队...
VR
晕动症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走向大众普及的主要障碍之一。针对这种情况,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GingerVR的开源Unity软件工具包,并旨在支持开发者在未来的扩展现实环境...
VR
近日,大朋VR与韩国SND出版社达成合作,联合打造了一款针对儿童教育的VR学前家教机;由韩国著名演员赵显宰代言,近日已正式上市,为韩国的学龄前儿童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启蒙教育和愉快的学习体验。
VR
在离开公司后,Oculus的联合创始人奈特·米歇尔(Nate Mitchell)创立了一家名为Mountaintop Studios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并且募集了众多来自游戏行业的同僚。
VR
在书中读到曾经统治地球的巨大恐龙是一回事,能够看到它们在你面前跺脚咆哮又是另一回事。对于这一点,谷歌可以帮上你忙。这家公司日前为谷歌搜索增加了10只AR恐龙。当你下一次搜索腕龙或翼龙的相关信息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