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爆料大神透露《生化危机8》具体细节

VR/AR
2020
07/02
22: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名长期爆料《生化危机》系列游戏资讯的著名推主,Dusk Golem的大名在粉丝圈内可谓鼎鼎大名。最近,他又带来了卡普空最新作《生化危机8》的最新爆料,内容大致如下:

《生化危机8》的收集元素将会得到加强,《生化危机4/5》两代的宝物收集任务将在本作彻底回归。

游戏中的村庄里有很多可探索空间。虽然游戏本身是线性和开放空间混合而成,但会比以往《生化危机》系列作品更加注重探索(他早先也提到过这点)。他还提到了探索体验有点类似《黑暗之魂》,即只要你的装备够好,那么有些早期看似困难的区域也可以提前探索。

另外,Dusk还补充说明了该做还将以往的固定情节模式,但空间和开放性会变得更大、更自由,者更符合当下主流游戏的风格。而在游戏时长方面,Dusk表示《生化危机8》的流程要比最近几部作品都长,但会短于《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6》。

据了解,《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S5、XSX和PC平台。之前的消息还显示,有爆料人士透露,《生化危机8》将会成为系列中“最黑暗、最令人毛骨悚然(gruesome)的一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消息,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发布《2020年区块链领域全球授权专利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已获得授权的区块链专利排名中,支付宝以212件区块链授权专利数位列全球第一,第二三名分别为IBM(136件)和Coinp...
VR
7月1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近日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称“”)签订合作协...
VR
就在台积电被迫断供华为事件刚刚过去不久,目前在服务器领域排名第三的中国民族品牌:浪潮也遭受了同样的待遇,他们在被美国政府正式列入出口管制名单后,开始被全球芯片业巨头Intel实施了断供行为。
VR
亚马逊游戏公司的第一款主要PC游戏Crucible,在Steam上正式发布不到两个月后,将从Steam商店下架。亚马逊全资子公司Relentless Studios的开发者宣布,从明天开始,这款免费的动作moba游戏将从Steam上下线...
VR
macOS Big Sur开发者发布的Safari更新带来了久违的、急需的功能:支持Netflix的4K HDR流。此外,Apple TV正在获得VP9视频编解码器的支持,这意味着Apple TV 4K用户将最终能够在该设备的YouTube应用中观看4...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