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dyne成首家SPAC上市科技公司 百度为其股东

VR/AR
2020
07/04
22: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Velodyne Lidar是一家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该传感器被认为对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该公司周四表示,已与收购公司Graf Industrial Corp。达成合并协议,合并后的公司市值为18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它能够从新的机构投资者以及Graf Industrial的现有股东手中筹集到1.5亿美元的公共股本(PIPE)私人投资。通过这笔交易,Velodyne的资产负债表上将有1.92亿美元现金。

Velodyne的创始人David Hall以及投资人福特、中国搜索引擎百度、现代Mobis和尼康将持有合并后公司80%的股份。霍尔将成为执行主席,阿南德·戈帕兰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合并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Velodyne表示,合并后的公司仍将在纽交所上市,交易代码为VLDR。

这一协议标志着该公司又一次转向SPACs,而不是传统的IPO程序。本周早些时候,在线二手车交易市场初创公司Shift Technologies宣布与SPAC Insurance Acquisition Corp。达成合并协议。新合并的公司将以新的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今年早些时候,尼古拉汽车公司也通过SPAC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拜腾汽车暂停在中国的业务,并在海外申请破产,此次暂停的周期为6个月。
VR
7月2日,瑞幸咖啡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中称,陆正耀将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VR
印度的Reliance Jio平台最近完成了152亿美元的融资,准备进入一项新业务:视频会议。
VR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又陷入了一场数据丑闻。这次是由于平台上的一个漏洞,Facebook错误地让大约5000名开发人员未经授权访问了用户资料。
VR
Steam硬件在6月份的调查结果已经出炉,图灵架构的N卡毫无悬念的占据了显卡榜单的半壁江山,这足以看出Steam玩家对于RTX显卡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