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将关闭其日本一半办公室

VR/AR
2020
07/06
21: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富士通宣布将在日本减少50%的办公空间,并在2022财年结束前完全改用热桌系统。

富士通表示,新计划是该公司所谓的“工作生活轮班”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旨在为员工引入新的灵活工作安排。

除了办公空间的改变,富士通在日本的大约8万名员工也将开始主要进行远程工作,灵活的工作时间也将扩展到所有日本员工。

富士通宣称,这种新的工作方式将标志着固定办公室工作的“传统观念”终结,并使员工能够“根据工作类型自由选择他们想要工作的地方,包括在家、中心办公室或卫星办公室”。

此外,富士通还表示,将在日本的不同地区设立一个办公中心,每个办公室将有明确的功能,比如展示其IT系统或与客户合作。

与此同时,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9月扩大其卫星办公室,建立与中心办公室相当的基础设施,包括多视频会议功能。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新变化将提高生产率,同时也会促进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LG即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虽然在第一季度两家公司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证券界目前对第二季度的业绩持谨慎态度。
VR
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06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Steam平台的VR玩家占比出现下滑,从5月的1.92%降低至1.67%,而这是3月Steam调查改版后的第一次。
VR
Resolution Games曾在2019年为《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带来了首个完全免费的关卡生成器(Level Builder),并允许玩家利用Rovio Entertainment的旗下角色轻松构建和畅玩自己的关卡。
VR
多次跳票的《漫威钢铁侠 VR》终于正式发行,并可通过PS Store美区和PS Store港区下载,售价是39.99美元/308港元。另外,港区版本支持韩语/繁体中文/日语/英文。
VR
德国肖特日前宣布与以色列反射式波导显示器厂商Lumus联手。根据协议,诸如Lumus Maximus等基于反射式波导技术的Lightguide Optical Elements(LOEs)光导光学元件将由肖特制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