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Forward活动花絮:《看门狗2》届时将开启免费送

VR/AR
2020
07/08
21: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官方消息得知,育碧的Forward活动将于本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点30分)正式开启。为了给活动增加人气和关注度,育碧此次又大方了一把:免费赠送《看门狗2(Watch Dogs 2)》

从育碧放出的官方活动介绍来看,本次赠送仅限活动当天,具体时间也会截止到活动结束那一刻。不过,育碧官方也表示还有很多随机的游戏扩展内容奖励放给玩家。

目前,Steam平台的《看门狗2》正以49元(2折)的价格出售,口碑为“特别好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年轻的聪明黑客马可仕。哈洛威(Marcus Holloway),来到技术革命的起源地旧金山湾区,加入最恶名昭彰的黑客团体DedSec,执行史上最大规模的黑客行动,彻底消灭犯罪首脑用来大规模监视操控市民的侵入性运作系统ctOS 2.0。

据了解,本次Forward活动的主角应该是《看门狗:军团》、《超猎都市》和《刺客信条:英灵座》。另外,育碧很可能对玩家所关注的《渡神记》、《彩虹六号:封锁》的发布日期给出更多有效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公司股票暴涨200%的背景下,已有部分幸福的特斯拉员工彻底实现了财富自由,成为了全美新一批的千万乃至亿万富翁。
VR
本周,德国Fraunhofer HHI研究所正式宣布了新一代视频编解码标准H.266,新的H.266/CC编解码器比以前的标准效率提高了50%,并得到行业伙伴苹果、爱立信、Intel、华为、微软、高通和索尼的支持。
VR
对于那些想在近期入手iMac的用户来说,当下最合理的选择应该是做个“等等党”。
VR
苹果在今年WWDC上高调宣布,Mac系列将会在两年时间内切换到自研芯片的硬件平台,而对于很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CPU都可以自研了,那显卡有没有可能自研呢?可能再未来Apple Silicon Mac上面,只会使用...
VR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著名互联网厂商腾讯正积极开拓海外游戏市场,其最新进展是在美国成立游戏工作室,目前已成功挖角了部分游戏界元老加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