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软高管Peggy Johnson出任Magic Leap CEO

VR/AR
2020
07/08
21:5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Magic Leap今天宣布任命资深科技行业高管、前微软商业开发执行副总裁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为新的首席执行官,并将从2020年8月1日起生效。对于新的岗位,佩吉·约翰逊将利用30多年在技术和商业领域的最高水平经验来加速Magic Leap的发展,帮助其将变革性的企业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佩吉·约翰逊毕业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曾供职于通用电子,后供职高通24年,再后面加入微软。除了拥有电气工程师的技术背景,佩吉·约翰逊同时在开发拓展业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执行成功交投资方面有着可靠的履历。在微软任职期间,她负责管理微软与世界各地的不同规模企业建立,维护和增进合作伙伴关系。佩吉同时领导过微软的企业风投M12,帮助公司发现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战略投资机会,并与第三方企业密切合作以解锁实际价值和推动增长。

佩吉表示:“自2011年成立以来,Magic Leap一直是空间计算领域的拓荒者,我一直都非常很钦佩这支优秀团队的不懈努力和杰出成就。Magic Leap的技术基础不可否认,而毫无疑问的是,这家公司有潜力塑造XR和计算机的未来。”

她进一步解释说:“作为首席执行官,我期待着在战略方面建立持久的关系,将Magic Leap颠覆性的技术和管道与各个行业的不同规模企业的数字化需求联系起来。对于担起领导这一富有远见的企业走向未来的角色,我是怀着极大的自豪感,并对Magic Leap董事会、罗尼(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和整个团队,以及微软萨蒂亚·纳德拉致以真诚的感激之情。”

Magic Lea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表示:“作为一家引领下一代计算机时代变革的公司,我们十分幸运地获得了一系列非常优秀的候选人对首席执行官一职表示兴趣。但当佩吉表达相关意愿时,我和董事会都认为她绝对是领导公司走向未来的最佳人选。随着Magic Leap推动企业空间计算商业化,我想不出在推进实现我们的使命方面有谁比佩吉·约翰逊更好、更能干。”

他补充道:“从我的车库开始,到创造一种全新的媒介并重新定义计算的未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佩吉将为Magic Leap带来她在最高级别企业中确定和执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30年经验,而在她的领导下,Magic Leap将在旅程中向前迈出一大步。我谨代表Magic Leap董事会感谢投资者对我们的持续支持和合作。随着公司正专注于取得商业市场的成功,我们对佩吉领导Magic Leap向前发展的能力充满信心。”

在2014年加入微软之前,佩吉·约翰逊曾供职于高通24年并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而且是高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如今的她在贝莱德公司董事会任职,同时获得多家机构的认可,包括Business Insider于2017年评选的“最具影响力女性工程师”,Silicon Republic评选的“全球40位女性科技领军人物”之一,以及Women in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评选的2013年名人堂提名。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19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应用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预计,截至2020年7月6日这一四周年发行纪念日,Niantic的AR游戏《Pokemon Go》的全球营收已经超过36亿美元。
VR
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最近提交了一项透明的玻璃键盘的专利申请,可能用于未来的蓝牙桌面或MacBook键盘。这可能是苹果公司制造更持久、更可靠键盘的解决方案,也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VR
外媒消息,微软负责拉美业务的新总裁还未到任,他的前雇主IBM就对他提起了诉讼。
VR
作为Windows 10 5月更新的重要功能,微软近日透漏了其GPU部分的提升:新系统允许独立/集成显卡直接管理自身所搭载的显存,从而使用户获得更佳的性能、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帧率、改善视频播放的效果。
VR
在掀起了真无线耳机的购买风潮后,AirPods系列的每次更新都备受业内外瞩目。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更有两款:半入耳式的AirPods 2、入耳式降噪耳机AirPods Pr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