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Win10 GPU硬件加速细节

VR/AR
2020
07/08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Windows 10 5月更新的重要功能,微软近日透漏了其GPU部分的提升:新系统允许独立/集成显卡直接管理自身所搭载的显存,从而使用户获得更佳的性能、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帧率、改善视频播放的效果。

从微软放出的技术文档来看,在具备了硬件GPU加速之后,Windows 10现在可以将内存管理控制权交给基于GPU的专用调度处理器,理论上应该可以解放一下CPU,减少输入滞后。这项功能在高端CPU上表现并不明显,因为它们能够完全胜任GPU帧处理。

不过,从目前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硬件加速GPU调度只有在中低端平台运行游戏时才会发挥作用,根据微软的态度,硬件加速GPU调度还应该减少GPU调度的开销,并使图形子系统的一个基本支柱现代化,为 “未来的事情做好准备”。换而言之,现阶段大部分用户还无法从这一功能上看到直接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掀起了真无线耳机的购买风潮后,AirPods系列的每次更新都备受业内外瞩目。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更有两款:半入耳式的AirPods 2、入耳式降噪耳机AirPods Pro。
VR
有消息称三星平板Galaxy Tab S7 和Tab S7 Plus将配置15W充电功率。
VR
据官方消息得知,育碧的Forward活动将于本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点30分)正式开启。为了给活动增加人气和关注度,育碧此次又大方了一把:免费赠送《看门狗2(Watch Dogs 2)》
VR
在公司股票暴涨200%的背景下,已有部分幸福的特斯拉员工彻底实现了财富自由,成为了全美新一批的千万乃至亿万富翁。
VR
本周,德国Fraunhofer HHI研究所正式宣布了新一代视频编解码标准H.266,新的H.266/CC编解码器比以前的标准效率提高了50%,并得到行业伙伴苹果、爱立信、Intel、华为、微软、高通和索尼的支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