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ab S7系列充电功率仅为15W?

VR/AR
2020
07/08
21:5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有消息称三星平板Galaxy Tab S7 和Tab S7 Plus将配置15W充电功率。

根据中国公开的3C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文件,Galaxy Tab S7系列将提供EP-TA200充电器,与2015年上市的Galaxy S6,Galaxy Note4相同。

此前的报告中指出,Galaxy Tab S7的屏幕尺寸将为11英寸,搭载7760mAh的电池;Galaxy Tab S7 Plus的屏幕尺寸将为12.3或12.4英寸,搭载9800mAh的电池。预计Tab S7和Tab S7 Plus均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具备120Hz的高刷新率,且支持5G。

三星为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20系列配置了25W的充电功率,Ultra最高可达45W。这使许多人认为给电池容量大出一倍的平板电脑配置15W的充电功率很不公平。

三星计划于8月初举行Unpack活动,并公开Galaxy Note20系列、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 5G等多种新产品。 Galaxy Tab S7系列或许能赶在Upack活动之前上市。

编译自:K-Ben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官方消息得知,育碧的Forward活动将于本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点30分)正式开启。为了给活动增加人气和关注度,育碧此次又大方了一把:免费赠送《看门狗2(Watch Dogs 2)》
VR
在公司股票暴涨200%的背景下,已有部分幸福的特斯拉员工彻底实现了财富自由,成为了全美新一批的千万乃至亿万富翁。
VR
本周,德国Fraunhofer HHI研究所正式宣布了新一代视频编解码标准H.266,新的H.266/CC编解码器比以前的标准效率提高了50%,并得到行业伙伴苹果、爱立信、Intel、华为、微软、高通和索尼的支持。
VR
对于那些想在近期入手iMac的用户来说,当下最合理的选择应该是做个“等等党”。
VR
苹果在今年WWDC上高调宣布,Mac系列将会在两年时间内切换到自研芯片的硬件平台,而对于很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CPU都可以自研了,那显卡有没有可能自研呢?可能再未来Apple Silicon Mac上面,只会使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