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 3外观设计类似AirPods Pro

VR/AR
2020
07/08
21:5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掀起了真无线耳机的购买风潮后,AirPods系列的每次更新都备受业内外瞩目。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更有两款:半入耳式的AirPods 2、入耳式降噪耳机AirPods Pro。

日前,业内顶级分析师郭明琪在其最新报告中表示:AirPods 3外观设计改变为类似AirPods Pro(由半入耳改为入耳式)。此外,现售的AirPods 2将在2021年上半年停产。而在此前的报告中,郭明琪就指出AirPods 3将于2021年上半年量产,将改用与AirPods Pro相同的SiP(系统级封装)设计,取代第二代AirPods的软硬板+SMT设计。此外,AirPods Pro 2在4Q21–1Q22进入量产,此产品将沿用AirPods Pro的SiP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琪还曾预测iPhone 12或将取消随机搭配的有线耳机(EarPods),从而间接带动AirPods的销量,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iPhone的生产成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消息称三星平板Galaxy Tab S7 和Tab S7 Plus将配置15W充电功率。
VR
据官方消息得知,育碧的Forward活动将于本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点30分)正式开启。为了给活动增加人气和关注度,育碧此次又大方了一把:免费赠送《看门狗2(Watch Dogs 2)》
VR
在公司股票暴涨200%的背景下,已有部分幸福的特斯拉员工彻底实现了财富自由,成为了全美新一批的千万乃至亿万富翁。
VR
本周,德国Fraunhofer HHI研究所正式宣布了新一代视频编解码标准H.266,新的H.266/CC编解码器比以前的标准效率提高了50%,并得到行业伙伴苹果、爱立信、Intel、华为、微软、高通和索尼的支持。
VR
对于那些想在近期入手iMac的用户来说,当下最合理的选择应该是做个“等等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