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用玻璃制造未来的MacBook键盘

VR/AR
2020
07/08
21: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最近提交了一项透明的玻璃键盘的专利申请,可能用于未来的蓝牙桌面或MacBook键盘。这可能是苹果公司制造更持久、更可靠键盘的解决方案,也是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在苹果内部人士发现的文件中,苹果指出,键盘的设计可以让人“在设备的使用寿命中,与选定的材料接触数十万次,如果不是数百万次的话。”许多视觉上令人愉悦的解决方案缺乏这种扩展功能的耐久性。”

仅就这项专利申请而言,还不清楚苹果会在其透明键盘上使用哪种玻璃,也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蓝牙魔术键盘上使用与MacBook不同的玻璃。苹果有三种主要的玻璃可供选择:

退火玻璃是玻璃已经热处理,然后慢慢冷却,以减轻任何内部应力。它是一种柔软的玻璃,这意味着它很容易破碎,一旦破碎,它就会裂成长长的锯齿状碎片。

钢化玻璃是经过热处理的退火玻璃,这使它更硬,更强,更昂贵。许多现代的PC机箱都有钢化的玻璃面板,这使得它很容易看到所有那些甜蜜的RGB组件。

夹胶玻璃是将两块退火后的玻璃用乙烯基粘在一起制成的一种安全玻璃。如果玻璃碎了,乙烯基会把它粘在一起,但它不耐划伤。苹果可能使用这种玻璃,但它比前两种要安全得多。

关于Gorilla玻璃的强化过程,需要注意的是,它并没有像钢化玻璃那样进行热处理,因此不会发生翘曲。根据苹果的专利,该公司希望为键盘帽“定义一种通过曲率、纹理、脊线或其他外部结构特征来定义键的顶表面”,这可能会排除使用Gorilla Glass玻璃的可能性。

而根据苹果申请的专利,该公司正在考虑用玻璃或“透明聚合物材料”来制造密钥帽,其中包括丙烯酸、树脂和其他塑料。这可能意味着,苹果真的在考虑制造透明的键盘帽,不管材质是什么。它的专利申请名为“透明键帽”,鉴于我们对三种主要类型的玻璃的了解,我非常怀疑苹果将来会生产出符合比例的透明玻璃键帽。他们可以做一些一次性的东西,比如XPG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的镀金键盘,不过那要花1万美元(但考虑到苹果产品要价过高的倾向,其全玻璃键盘可能也会卖这么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微软负责拉美业务的新总裁还未到任,他的前雇主IBM就对他提起了诉讼。
VR
作为Windows 10 5月更新的重要功能,微软近日透漏了其GPU部分的提升:新系统允许独立/集成显卡直接管理自身所搭载的显存,从而使用户获得更佳的性能、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帧率、改善视频播放的效果。
VR
在掀起了真无线耳机的购买风潮后,AirPods系列的每次更新都备受业内外瞩目。目前,苹果在售的AirPods更有两款:半入耳式的AirPods 2、入耳式降噪耳机AirPods Pro。
VR
有消息称三星平板Galaxy Tab S7 和Tab S7 Plus将配置15W充电功率。
VR
据官方消息得知,育碧的Forward活动将于本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点30分)正式开启。为了给活动增加人气和关注度,育碧此次又大方了一把:免费赠送《看门狗2(Watch Dogs 2)》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