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将于2020年前支持Apple Pay

VR/AR
2020
07/15
20: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洛杉矶地铁周二证实,TAP卡系统集成将于2020年底之前支持Apple Pay。

2019年LA Metro表示正在与苹果合作,使TAP卡系统支持Apple Pay,然而2019年末发布的计划一个都没实现。就在本周二,LA Metro发布推文宣布,TAP卡将于2020年末在iPhone和Apple Watch的Wallet中可用。可用的具体时间并未给出。

在该功能实现之后,用户可以将TAP卡添加到Wallet里,通过Wallet,用户可以将iPhone 和Apple Watch靠近TAP阅读器,从而快速支付交通费。

Apple Pay集成只是LA Metro系统更新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更新还包括售票机的升级以及适用于IOS app的新TAP.TAP系统目前仅与洛杉矶内的25个单独运营的系统兼容。

编译自:appleinsid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沉浸式VR动画《Gloomy Eyes(咕噜米的眼睛)》获得了艾美奖杰出原创交互节目(Outstanding Original Interactive Program)单元的提名。
汽车行业
英国石油公司已向印度石化巨头信实集团支付10亿美元,以成立一家名为Jio-bp的合资企业。
汽车行业
外媒消息,新加坡的移动运营商正准备部署其覆盖全国的5G网络,目前它们已完成了所需监管程序,并正式获得了牌照。运营商Singtel选择与爱立信合作,而获得联合许可的StarHub和M1则与诺基亚合作建设其核心的...
汽车行业
据知名爆料人@MauriQHD爆料,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可能是2020 iPhone SE的低配版本。除此之外,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
汽车行业
IDC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业内分析人士指出,PC销量出现增长归因于两点:电脑供应商修复了供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