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准备发布Instagram Reels 以取代TikTok

VR/AR
2020
07/18
21: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Facebook正在尝试吸收TikTok的用户。该公司正准备在美国和其他50多个市场推出Instagram Reels——它自己的短片视频分享。

与TikTok类似,Reels允许用户创建15秒的剪辑,上面覆盖了大量音乐中的曲调。这款应用去年首次在巴西推出,但Facebook也在德国和法国进行了试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还在印度推出了这款应用,TikTok目前在印度无法使用。

根据NBC新闻,Reels可以直接在Instagram应用。用户可以通过一个新的图标访问TikTok-esque特性底部的应用,创建“Reels”,并把照片上传到他们的故事。

不久之前,Facebook关闭了克隆TikTok——Lasso。和Instagram Reels很像,这款应用允许用户创建15秒长的剪辑,并将其与音乐拼接在一起。

不过,Instagram Reels是否能比Lasso产生更多的牵引力还有待观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旗下UCWeb正在裁减印度的员工。
VR
如今,苹果的iPhone和iPad可以提供一种隐私屏幕,即通过增强显示技术,仅允许佩戴“苹果眼镜”的人查看屏幕上的信息。
VR
7月17日,爱立信公司(NASDAQ: ERIC)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VR
7月17日,趣头条正式发布针对昨晚3.15被曝光的虚假广告事件的整改措施:即日起开展对平台广告联盟的代理商全面核查和整改,对广告运营负责人作停职处理等。
VR
苹果三里屯店于本周五正式开业,这是该公司在中国最新的零售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