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在测试“个人募捐”功能

VR/AR
2020
07/22
20: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Instagram7月21日宣布了一种新的个人募捐工具。该公司表示,将开始对该功能进行小规模测试,用户可以从个人资料页面直接链接到一个募捐人。这项测试将首先在美国进行,其次是iOS系统。虽然用户可以选择发起一项募捐或支持一项已有的募捐,但Instagram表示,所有的募捐人都将首先接受审查,以确保他们符合现有的指导方针和规则。

这些规则包括支持的募捐类别,以及在哪些情况下不批准筹资的详细信息。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Facebook的筹资活动。

要开始使用个人资金募捐,用户可以点击“编辑个人资料”,“添加资金筹集”,然后点击“筹集资金”。然后你会选择一张照片,选择筹款人类别,输入更多细节来讲述故事鼓励捐款。当获得批准后,用户可以进行为期30天的资金募捐,并且可以再延长一次30天的募捐期。

换句话说,这项功能是为了支持时间更紧迫的募捐,而不是取代正在进行的募捐。对筹款人本身的捐款将由Facebook Pay提供,它还支持Instagram的新购物功能。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Instagram表示将扩大这项功能,允许用户在Feed和故事中分享他们的募捐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1日消息,IDC发布2020上半年全球AR/VR支出报告,并在报告中预计:受疫情影响,市场在IT领域的支出,加之全球经济下滑,2020年全球和欧洲AR/VR市场的支出规模将低于疫情之前的预期数字,仅为107亿美元...
VR
Facebook人工智能团队日前介绍了一种由单个麦克风同时分离多达五种声音的方法。所述方法在多个语音源分离基准(包括具有挑战性的噪声和混响的基准测试)测试中优于以往的方法。利用WSJ0-2mix和WSJ0-3mix数...
VR
对于增强现实领域,衍射光栅是常用的耦入器和耦出器,而主要的类型包括表面浮雕光栅(Surface-Relief Gratings)和体布拉格光栅(Volume Bragg Gratings;VBG)。
VR
随着重庆、沈阳下线了量产了国产计算机“天玥”,海南作为重点发展城市也及时跟进了,7月16日海南省国产天玥计算机生产基地正式下线了国产计算机,生产基地位于海口的海南宝通实业公司,预计年产量为10万...
VR
两年前,台积电量产了7nm工艺,今年将量产5nm工艺,这让台积电在晶圆代工领域保持着领先地位。现在3nm工艺也在按计划进行。根据台积电的规划,3nm风险试产预计将于今年进行,量产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