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发布中端新机OnePlus Nord

VR/AR
2020
07/22
21: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21日晚间,一加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一款中端新机OnePlus Nord以及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OnePlus Buds。

新机OnePlus Nord正面采用6.44英寸双挖孔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OnePlus Nord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支持多功能NFC。新机使用了汇顶科技的两个智能音频放大器,使得双扬声器拥有更加立体。此外,新机内置4115mAh电池,支持30W快充。在拍照方面,OnePlus Nord前置 3200万IMX616+800万像素双摄,后置4800万IMX586+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机身厚度8.2mm,重达184g。

同样于近期发布中端新机的,还有LG Velvet手机。LG Velvet于今年5月发售,意在重塑LG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虽然G系列未必就真的一去不复返,但就目前而言,LG Velvet是LG打出的战略的第一步,即不再使用编号名称,而是用更具描述性、更记忆深刻的名称命名。就规格而言,LG Velvet处于中端市场,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的智能机之一,从而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了5G功能。Velvet拥有6GB或8GB版本可选,配备128GB内置存储空间。尽管LG Velvet属于中端机,但仍支持双屏配件,并配备Wacom触控笔。

LG Velvet 5G将于7月22日在美国上市,而OnePlus Nord依旧无法确定何时能在美国使用。LG Velvet 5G将率先在AT&T上发售,随后在T-Mobile和Verizon上发售,后者将配备特殊的LG Velvet 5G UW。

编译自:slashgea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1日晚,AMD正式发布了Ryzen 4000G、Ryzen Pro 4000G APU,虽然初期只面向OEM市场,但DIY玩家也并不需要等多久便能够买到。而对于大家更关心的Zen3,AMD图形业务执行副总裁Rick Bergman明确表示:基于Z...
VR
作为科技界的巨头,苹果一直在推进AR设备的发展,库克也曾多次公开表示:苹果会在AR领域加大研发力度。
VR
据外媒消息,领英宣布将裁员约6%,部分原因是冠状病毒引发的全球招聘放缓。领英正在从其全球销售和人才招聘团队中裁减大约960个职位。
VR
作为诞生于20多年前的系列游戏,《帝国时代》的风采始终让很多老玩家念念不忘。最近,关于这款大作的最新消息已经放出,这对于怀旧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喜讯。
VR
周一,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巨额财富又增加了130亿美元。彭博社报道称,这是自2012年开始追踪全球富豪以来,单日财富增幅最大的一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