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CES 2021取消线下活动:全部转为线上数字形式

VR/AR
2020
07/29
20: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由于疫情的蔓延依旧没有中止,所有全球大量先下展会都被迫取消,好一点的也只能改为线上方式,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Computex台北电脑展在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的背景下,最终无奈取消。今天,CTAS组织也正式宣布,原定于2021年初举办的CES 2021将不会举行任何线下活动,全部改为线上数字方式举行。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CES通常在每年的1月初举办,地点也固定在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在以前,CES的年均参与人数高达18万人次,海量新技术、新产品都会闪亮登场。在谈到本次大会时,CTA总裁兼CEO Gary Shapiro表示:鉴于新冠疫情严重蔓延,我们已经无法安全地保证十几万人聚集在拉斯维加斯面对面交流,所以只能转向全数字平台的CES 2021,但互联网世界的特点也决定其仍然能够提供独特的体验,帮助展商与新老客户密切沟通。

CTA还强调,CES 2022将重返拉斯维加斯!今年3月中旬,CTA宣布取消CESA 2020亚洲消费电子展,而就在两周前,CTA宣布将永久停办CESA,当时还强调正在积极筹备CES 202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8日晚,索尼发布了其Alpha 7S III微单相机,具有4K视频和新的混合自动对焦系统。Alpha 7S III预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价为23999元人民币。全新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将于2020年9月下旬上市,售...
VR
AMD今日发布了一份格外亮眼的财报,还在分析会上公布了最新产品路线图。作为近几年的功勋人物,现任CEO苏姿丰博士、CFODavid Kumar就未来产品也做出了详细说明。
VR
环球影业和AMC娱乐之间达成一项新协议,将把电影的上映窗口期从业内标准75天缩短至17天。
VR
Oculus Quest Store和Oculus Rift Store现在接受使用OpenXR而非专有Oculus SDK进行的VR应用程序提交。
VR
电影《西虹市首富》中,王多鱼为了花光十亿现金,呼吁全民减肥,减一克给一块钱。如今,这个电影情节在现实中真实发生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