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扩大Windows 10五月更新版升级范围:所有设备均可升级

VR/AR
2020
07/29
20: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微软发布了最新公告称,正式扩大Windows 10 5月更新版的升级范围,这次将针对所有设备开放,甚至连那些即将技术服务的PC也不例外。

微软的Windows 10的2020年5月更新带来大量有用的功能,如云恢复,更好的内存管理,搜索索引,并通过显示驱动程序模型(WDDM)2.7改进多显示器设置。它还增加了对第十代IntelComet Lake处理器和AMD Ryzen 4000系列芯片的支持。

对于一些很久没有升级过系统的用户而言,本次更新后有一定几率碰到全新的Bug,而微软目前也正在加紧修复。具体来说,这些Bug包括IME中鼠标拖动、可变刷新率在英特尔iGPU上不起作用、连接多个设备的蓝牙Realtek驱动程序和Conexant ISST/Synaptics音频驱动程序的问题,以及运行旧驱动程序(358.00及以下版本)的NVIDIA GPU的问题。

同时,最近已经解决的问题包括Always On、Always Connected设备和DISM命令工具的修复、本店全局子系统(lsass.exe)、IMEs的ImeMode属性、Thunderbolt docks、Outloolk的相关问题。

虽然微软此次没有提及哪些版本可更新到最新的五月更新版,但很可能运行Windows 10版本1709和1809的设备将拥有一定的优先级,因为这几个版本的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最后的安全更新,此前微软已放宽了对这些版本系统的技术支持期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超前消费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一种主流消费方式,信用卡、支付宝花呗、京东白条等使用的人越来越多。而随着手机支付的日益流行,支付宝花呗更是成为了一种日常消费的主流付款方式。
VR
快节奏的彩弹射击竞技场射击游戏,来自Giant Scam Industries的Snapshot VR,现已在Early Access上市,适用于Viveport上的所有主要PC VR头盔,价格为19.99美元或Viveport Infinity订阅计划。它还将于9月1...
VR
近些年,始终有部分公司和开发人员向公众抱怨苹果在其AppStore上的抽成问题,苹果则用缩小其规则范围作为回应和妥协。2018年,苹果还允许了《我的世界》生产商微软等游戏公司的用户使用其它账户登录,只要...
VR
苹果于周二分享了一份面向家长和老师的指南,以便更好地帮助学生们解决有关种族的复杂问题。
VR
最近,业内著名团队CoolStar发布了Odyssey越狱工具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本,应用范围包括了IOS13-IOS13.5,同时还支持所有搭载A8-A13处理器的iPhone产品,这也代表其攻陷了几乎所有目前的主流苹果手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