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大规模招聘 或为Model Y做准备

VR/AR
2020
07/29
21: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其计划为其中国工作室招募设计师,并招募约1000名工厂工人。显然,特斯拉正全力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产量。

特斯拉人力资源部官方公众号招聘信息显示,这是特斯拉首次考虑在中国招聘设计师。特斯拉曾于今年1月份计划在中国开设一个设计研究中心,旨在生产“中国风格”的汽车。不过,招聘信息没有透露特斯拉计划雇佣多少设计师。

上海临港当地政府发布的招聘信息表明,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工厂冲压、车身、喷漆和装配车间招聘600名工人。另招150名工人从事质量检查工作,200人负责后勤工作,20人从事安全工作。

有消息人士称,特斯拉此次招聘活动部分是为了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 SUV做准备。特斯拉计划从明年开始在上海建设Model Y的生产设施,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据了解,上个季度,特斯拉在中国交付了逾3万辆汽车,其中大多数是在国产Model 3轿车。今年3月,该公司在中国发布了招聘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经理的广告,以便将能源业务扩展到中国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7日晚间,搜狗发布公告称,已经收到腾讯向公司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收购要约。
VR
作为全球第一大浏览器,Chrome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成,但各方面的吐槽声音也始终居高不下,且主要集中在内存占用与耗电量这两方面。
VR
不知不觉中,索尼旗下的PlayStation 4主机已发布7年之久,在该主机的寿命期间内,曾因为4K的发展超乎业内想象,所以又临时增加了Slim和Pro两大机型,用以支持4K内容并应对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VR
近日,华纳兄弟影业正式宣布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将定档在8月14日正式上映,其官方微博也公布了影片预告和8张角色海报。
VR
据外媒消息,高通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名为高通快速充电5 (Qualcomm Quick Charging 5, QC 5)的新型快速充电技术,该公司称这项新标准可以在5分钟内为4500毫安时的手机从0充电到50%,在15分钟内达到10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