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2020)曝光 依旧难敌三星Galaxy Z Flip 5G

VR/AR
2020
07/29
21: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Galaxy Z Flip 5G已经公布,但很快它可能会面临激烈的竞争。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提供的最新泄露的图像   首次显示了其下一个竞争对手摩托罗拉Razr(2020)5G的外观。

这款代号为``‘Motorola Odyssey’的摩托罗拉Razr(202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依然是基于情怀打造。 

为了更好地与三星和其他公司竞争,摩托罗拉对设计进行了一些细微但非常重要的更改,从而创造了更加时尚的感觉。

例如,尽管再次将内部尺寸测量为6.2英寸,但内部显示现在看起来要大得多。还努力减少屏幕下方的大下巴,不过仍然很宽,因为可以说它应该在Razr设备上,但是摩托罗拉这次已经从该区域移除了电容式指纹扫描仪。

在软件方面,摩托罗拉计划预装Android10。这并不奇怪,因为Android 11尚不可用,但这也意味着不能保证辅助面板的新功能。

高端智能手机通常由最新的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组提供支持,但是可折叠设备的制造成本很高,摩托罗拉希望在提供5G连接的同时降低价格,因此决定在Razr(2020)内部使用Snapdragon 765。

据信,摩托罗拉还通过在设备内部集成更高容量(2845mAh)的电池来延长电池寿命。电池续航力并不是原装电池的优势,因此可以接受更改。

新的摩托罗拉Razr 5G有望在第四季度推出之前于9月在国际上首次亮相。在美国,它可能再次成为Verizon的独家产品,尽管这尚未得到证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昨天的新闻中,我们看到了Intel对于Windows系统升级的态度:间隔越久越好,挤牙膏的套路在各个领域中均有奇效。目前来看,这一说法虽然有一定道理,但在目前的Windows 10身上并不适用,因为它的Bug实在...
VR
消息称,微软宣布《我的世界》(Minecraft)将停止支持部分老旧的设备与平台。
VR
Galaxy Unpacked系列产品几乎全部泄漏出去,在发布的预告视频中,这家韩国公司最终确认了哪些设备将于8月5日上市。
VR
外媒消息,在马克·扎克伯格准备按计划出席反垄断听证会的几天前,一名国会议员指控这位Facebook首席执行官对国会撒谎,并要求司法部进行调查。
VR
针对外媒近日放出的:“华为下调2020年印度市场收入目标五成,逐步退出该国市场”新闻,华为官方正式回应:“该报道不属实,公司虽从不评价市场猜测,但印度公司将裁员一半并下调业绩指标的报道是非常错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