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效果图:堪称P40与Mate30 Pro的“合体之作”

VR/AR
2020
07/31
21: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目前,广大用户和数码爱好者最关注的旗舰手机除了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和苹果iPhone 12 之外,就要数HUAWEI的Mate 40系列了。近日,业内著名爆料大神@Guidingdroid就根据所有传闻制作了几张华为Mate40 Pro的效果图,看上去还真像那么回事。

从图片上看,Mate40 Pro的整体风格就像是今年的P40 Pro和去年的Mate30 Pro的“合体版”,其正面采用了左侧双挖孔设计,屏幕依旧是瀑布屏,且曲率更高。另外,该双挖孔屏还将正式支持3D人脸识别。

当我们看到背面时,Mate40 Pro采用的是其传统的“浴霸”镜头组合,统一使用四摄方案,风格与2019年的Mate30 Pro非常近似。

而在硬件参数方面,Mate 40系列都将毫无悬念的搭载全新麒麟1020处理器,但受到美国政府禁令的影响,目前该款处理器的成品数量无法满足Mate40系列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所以这款手机的发布策略上很可能是“双处理器”方案——即国行版本使用麒麟1020、海外版本搭载联发科天玑处理器、甚至可能是高通骁龙处理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一代最喜欢的短视频软件抖音如今不仅要担心美国政府的禁令,还要担心竞争对手的专利侵权诉讼。
VR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近日为MTS公司颁发了其境内首个5G/IMT-2020标准下的在24.25-24.65 GHz mmWave频段运营牌照,正式宣告其正式开启了5G时代。
VR
据路透社报道,松下美国电动汽车电池业务负责人表示,松下计划在五年内将向特斯拉供应的“2170”电池的能量密度提高20%,并在两到三年内实现无钴版本的商业化。目前,松下已经将镍钴铝电池阴极中的钴含量...
VR
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7月29日,高通公司表示,已经解决了与华为之间的专利许可纠纷。高通将获得华为一笔18亿美元的一次性付款,以支付之前未支付的许可费用。
VR
韩国NEXON游戏公司31日表示,将在MMORPG手游“冒险岛M”中增加新角色Kaiser(凯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