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在即,TikTok究竟多值钱?

VR/AR
2020
08/06
20: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特朗普政府给出6周时间,令微软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一事进行洽谈并完善细节。就收购一事最为重要的一个细节就是TikTok的在没业务究竟值多少钱?

TikTok

此前,美国的经济学家曾就TikTok进行估值后给出的结论是在200亿美元到500亿美元之间。这份估值的区间跨度之大高达300亿美元,就此也可以侧面反映出此次的估算难度之大和复杂。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丹尼尔 · 埃弗斯(Daniel Ives)估计,TikTok 在美国拥有约 1 亿活跃用户,且已经实现约 20 亿美元的收入。如果一切顺利,微软可以在此基础上将 TikTok 发展成价值 2000 亿美元的业务。该应用或许可以参考 Facebook 的发展路径,后者选择先上市再逐步完善其广告业务。虽然 TikTok 已经开始在应用内展示广告,但尚未实现真正盈利。但不管最后收购结果如何,对于微软公司的全业态布局必然会迈出一大步,自周一,收购商洽消息放出后,微软股价便应声上涨 5.6%,意味着该公司市值大幅增加了 870 亿美元。由此可见,TikTok在大家心中的分量着实不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数字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快车道,到2022年,全球数字化GDP将达到46万亿美元,占经济总量的46%,而数字化转型正是数字经济的核心驱动力。
VR
Instagram推出了几款新字体,为用户发布信息提供更多选择。这其实是一个喜人的变化,然而许多人发现其中一种新字体与讨人厌的Comic Sans字体十分相似。
VR
据外媒报道,微软的风险投资基金M12 Ventures联合了一大批战略企业投资者,为南加州一家名为Syntiant的新芯片开发商提供资金。Syntiant生产用于语音识别和语音应用的半导体。
VR
据印度媒体报道,又一款中国APP被印度政府禁止--小米手机的小米浏览器。
VR
8月5日消息 中国消费者报报道称,ofo再次被消费者状告,而这次的当事人是一名年仅21岁的清华大学大学生(以下简称小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