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地下城与勇士延期影响 NEXON股价暴跌12%

VR/AR
2020
08/12
20: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NEXON新手游《地下城与勇士》延迟上线之后,NEXON股价出现大跌。

11日,上市于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的NEXON股价同比前日暴跌12.51%,以每股2419日元收盘,市价总值降至2兆1394亿日元。自上月起NEXON股价持续上升,7月末市价总额已突破27万亿韩元。

11日,也就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在中国上线的前一天,NEXON宣布游戏延期,延期理由是腾讯在游戏内新加入了防沉迷系统。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0日晚,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在此期间,公司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但截至公告披露日并未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协议,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
VR
无论车市如何寒冬,对于BBA而言似乎总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业内大哥就是业内大哥,这不,BBA丝毫不想在这个特殊时期给别人喘气的机会,下半年将会有一大波BBA新车和改款车来袭。据不完全统计,奔驰将推出4...
汽车行业
前几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知名研究机构精真估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各级别保值率报告。
汽车行业
宝马X5作为品牌代表车型,自推出以来,一直是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领跑者,虽然一直采取进口形式在华销售,但其月均销量仍有三四千台。不过,对于预算有限,又喜爱X5这款车型的粉丝来说,自然是希望X5能够...
汽车行业
8月7日,我们从BEIJING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BEIJING-EU5正式上市。新车对续航、外观、动力、内饰、智能等五大方面进行升级,推出416km和501km两种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17.19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