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烟火提前燃放,闪耀富士山

VR/AR
2020
08/14
21: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日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日本2020年奥运会正式宣布推迟举行,预计于2021年开幕。而奥运会可以推迟举行,但日本方为2020奥运会所准备的奥运烟花由于期限问题无法存放至2021年奥运会开幕。为了造成浪费,昨日晚间,原为奥运所准备的烟花表演在日本岐阜县的上空绚丽绽放。

由于疫情的原因,考虑到害怕群众聚集,此次烟花燃放并没有进行任何的官方通告,而是“偷偷进行”。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这场震撼的视觉盛宴。美丽的富士山配上绚丽的烟花给当日居民带来了十分震撼的观看体验。如今疫情已经深深的影响到了世界各地群众的生活,希望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医学工作者可以早日实现对病毒新的突破,令大家的生活早日回归正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美国南加州Hyperion公司的超级氢电跑车已于本周三亮相。Hyperion XP-1是数以百计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十年来的研究成果,Hyperion公司希望用它重新定义什么是超级跑车。但这不是一款即将量产的跑车...
VR
2019年,Epic向著名游戏制作公司Digital Bros支付了一千万美元,旨在获得一年的《Control》独占权益。目前,该期限已经期满,这部曾被NVIDIA捧为光追典范的PC大作将在8月27日以“终极版”的形象登陆Steam...
VR
8月13日,苹果悄然发布了IOS 13的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3.6.1。按照以往惯例,该版本将是IOS 13的最终版,而接下来的所有精力都会放在IOS 14上,其正式版或将于9月中下旬发布。
VR
8月13日,众多阿凡达粉丝迎来了激动一刻,官方不但公布了《阿凡达2》的最新片场照片,还在回复网友提问环节中表示:《阿凡达2》上映日期为2022年12月16日,这与之前传闻的2021年上映并不相符。
VR
日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以系统化顶层设计文件的形式明确了中国铁路未来30年的发展蓝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