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扎克伯格接受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

VR/AR
2020
08/21
19: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Politico周四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本周在联邦贸易委员会作证,这是该监管机构正在对该公司进行的反垄断调查的一部分。

一年以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一直在调查Facebook是否违反美国反垄断法。Facebook在2019年7月宣布,该机构已对该公司展开调查,作为其季度收益披露的一部分。据Politico报道,调查仍在进行中,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扎克伯格在本周两天的时间里宣誓作证。

“我们致力于配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调查,并回答该机构可能提出的问题,”Facebook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周四告诉the Verge。联邦贸易委员会拒绝置评。

Facebook同时正在接受联邦贸易委员会之外的反垄断调查。去年9月,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夏·詹姆斯领导的州检察长联盟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展开了调查。自去年7月以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一直在调查包括Facebook在内的大型科技公司。就在上个月,该众议院小组举行了一场听证会,扎克伯格与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的首席执行官们一起作证。

2019年,联邦贸易委员会对Facebook处以50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与政治分析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的关系以及其他侵犯隐私的行为。

在整个听证会上,扎克伯格都面临着有关Facebook收购Instagram和WhatsApp的尖锐问题。国会议员普拉米拉·贾亚帕尔对委员会获得的扎克伯格的短信进行了调查。这些短信暗示,扎克伯格威胁说,如果照片分享应用的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不同意将Instagram卖给社交媒体巨头,他就会将其复制为Facebook的新产品。

贾亚帕尔在7月的听证会上表示:“当占主导地位的平台威胁其潜在竞争对手时,这不应该是一种正常的商业行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近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决定从美国公司收购某Tok交易中节流部分款项,此举也让很多业内外人士一片哗然。
VR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5点,美国国籍贸易委员会作出了针对中国无人机品牌大疆的337项调查终裁:不会发布禁令。
VR
8月21日消息,今日晨间,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注意到近日若干媒体于2020年8月20日报导,提及本公司拟私有化的谈判已由MBK Partners进行协调,而MBK目前正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就此进行商...
VR
8月21日讯,科技业巨头谷歌目前正在Android 11中作出一项重大改变:所有具备拍摄或拍照功能的App都将被强制使用系统自带的相机应用,即便用户已将默认应有设置为第三方程序也没有用。
VR
本月初,谷歌正式发布了旗下Google Pixel 4a手机,该机型目前在亚马逊上热销,同时也对即将发布的Pixel 4a 5G版和Pixel 5 5G做了很好的预热。值得一提的是,曾准确透露Pixel 4a推出发布的Jon Prosser再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