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一代Switch游戏机曝光

VR/AR
2020
08/26
14: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款2017年发布的掌机,任天堂Switch在晚于微软Xbox One情况下,销量却实现了反超,目前正向着PS4的上亿销量前进。不过,作为主机界的巨头,索尼和微软都将在今年11月发布旗下全新次时代主机,两款产品的机能会发生翻天覆地提升,而任天堂系产品又将大幅落后。

近日,供应链方面传来消息,称任天堂将最早与今年四季度开始“全新Switch”的量产备货工作,粉丝有望在明年早些时候见到新机。不过,如果疫情等因素继续发酵,也不排除延期的可能。

据称,生产游戏卡带专用ROM的Macronix(旺宏)、传感器厂商PixArt(原相)等都已加入新Switch供应链。按照之前的说法,新一代Switch的屏幕显示会更好(1080P分辨、窄边框?)、交互性玩法体验更好。

当然,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曾明确表示,今年不会有Switch硬件换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已确认2020款iPhone SE在印度实现了本土化生产,今后印度市场的iPhone SE将全部为Assembled in India,而不是进口产品。
VR
外媒消息,美国一家公司将推出新一代超音速飞机。Boom超音速公司计划在10月7日展示其单座测试飞行器XB-1,并计划明年试飞。
VR
据外媒报道,Vermeer的继任者Zen3架构Warhol将于2021年发布,而Zen4架构的Raphael将于2022年问世,Zen家族的队伍会变得空前繁荣与强大。
VR
8月25日凌晨,暴雪对外公布了《魔兽世界》的原创动画《Afterlives》,官方表示其中文译名为《彼岸之地》。
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马克·扎克伯格可能利用与唐纳德·特朗普的私人会晤,推动美国攻击TikTok。在去年年底访问华盛顿特区期间,扎克伯格就针对TikTok发表了公开演讲和私下警告。该报指出,正是在会见了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