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出人工智能道德咨询服务

VR/AR
2020
08/29
18: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谷歌正在致力于一项服务,为构建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道德咨询。据《连线》报道,该公司正考虑在今年年底推出这项道德咨询服务。

最初,谷歌将为其他任务提供建议,比如发现计算机视觉系统中的种族偏见,或制定管理人工智能项目的道德准则。从长远来看,该公司可能会提供审计客户人工智能系统道德操守的服务,并收取道德咨询费用。

一方面,谷歌可以利用它对算法偏见的关注来构建开源的反偏见软件和无偏见的算法。另一方面,除了公正的算法,企业更希望有一件事,那就是当他们被发现使用有偏见的算法时,能够推卸责任。

如果企业支付谷歌来检查你的AI结果还是陷入麻烦,那是谷歌的错,谷歌将通过这种努力在当前的社会政治气候下赚很多钱。

这曾被称为保护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最近试图通知其用户,苹果将在Facebook的在线活动应用上抽取30%的分成,但苹果拒绝了这一更新。事实上,苹果对Facebook已经两次说不。
VR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联邦调查局于当地时间8月26日发公告,称思科前员工 Sudhish Kasaba Ramesh 当日在圣何塞联邦法院认罪,承认自己非法入侵思科公司的云基础设施,并破坏大量资源,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Su...
VR
戴尔科技(NYSE:DELL)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7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VR
每个现代处理器都具有少量的高速缓存。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缓存体系结构变得越来越复杂:CPU缓存级别已增加到三个级别:L1,L2和L3,每个块的大小都已增加,并且缓存关联性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VR
NVIDIA正式宣布了GeForce MX450,它将取代最近发布的MX350,用于预算游戏笔记本电脑。它将带有GDDR6内存和PCIe 4.0支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NVIDIA首款支持PCIe 4标准的GPU,也是首款包含高端GDDR6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