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iPhone老机更新iOS 13.7后依旧丝滑流畅

VR/AR
2020
09/06
19: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13.7正式版,具体版本号为17H35,该版本特别加入了COVID-19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功能(无需下载应用),支持新的拟我表情贴纸、从文件App共享iCloud文件夹,并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

鉴于该版本可能是IOS 13的最终版,所以国外评测者拿来了四部老机型,将它们全部升级后进行了相关评测,主要考察系统流畅度、开关机速度以及性能跑分等方面与IOS 13.6.1是否有明显差距。

总的来说,上述四款已经有些年头的机型,升级前后在运行速度、跑分等方面几乎没有差异,也就是无功也无过,考虑到iOS 13.7的BUG修复,所以建议用户放心更新,包括那些使用上述老款iOS设备的用户。

另外,不出意外的话,9月或者10月的发布会上,苹果还将推送iOS 14正式版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就在即将开启的苹果年度发布会中,Apple TV 6也将作为重头戏出现。作为目前苹果家族最便宜的A12X设备,它将获得与iPhone 12共同亮相的机会。
VR
今年8月,SpaceX完成了三次发射任务,其中两次携带了自己的Starlink卫星有效载荷,还有一次是为阿根廷发射的SAOCOM 1B。据最新消息,从本周四上午开始,SpaceX可能会在本月再进行三次发射,以继续打造其St...
VR
据外媒消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品牌之一路虎,近日发布了一款手机路虎Explore R。这已经是路虎发布的第二款手机,最初的探索是在2018年发布的,结果自然是当了炮灰。
VR
据外媒消息,韩国检方已经开始起诉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副董事长李在镕,指控他涉嫌违反了韩国资本市场法律。
VR
在沉寂了许久之后,中兴通讯终于有了新动作。9月1日,中兴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Axon 20。这是一款中端机,实现了真·全面屏,支持5G,售价2198元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