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Phone 12将于10月开售:4800元人民币起

VR/AR
2020
09/06
19: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消息称,苹果将于10月开售iPhone 12,不过可能不会四款机型同时上市,而是分批来进行的。

在这之前,苹果供应商就暗示过有关“iPhone 12”的发布日期移至到10月份的报道是正确的,因为主要原因预测还是下一季度收入会增加。

博通表示,因为今年处理器出货量的年度提升将晚于往常。此前该公司给出的财报显示,其当季营收正如其此前所预测的那样有所下降。该公司本季度盈利58.2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7.6亿美元左右。

而且据此前的消息,就有苹果关于旗下首款5G手机iPhone 12,据传闻新款手机还是一个系列,至少包含了四款机型。

据消息显示,苹果供应商今年将生产7500万部5G手机,目前还是预估,具体数量还未清楚,也不排除后期砍单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据称今年新款iPhone最便宜的版本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4800元,如果真是这样还是很香的,你们觉得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5日消息,The Information在关于初创独角兽估值变化中写道,Magic Leap的估值在大幅度下降,仅一年,这家公司的估值便从2019年的64亿美元缩水至如今的4.5亿元美元,跌幅达93%,这么来说,一家公司在估...
VR
在最近举办的“2020中国IPv6发展论坛”上,国家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发布了《中国IPv6发展状况》白皮书。
VR
据外媒报道,Vault Cloud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泰勒-普莱斯(Rupert Taylor-Price)对本国政府将华为排除在竞标澳大利亚5G部署之外的决定公开表示了质疑。
VR
紧随安培发布之后,NVIDIA的股价在9月的第一周飙升了10-12%,达到588美元。后来,部分收益损失了,但股价仍稳定在540美元左右,高于8月31日的525-530美元。
VR
在Reddit问答中,NVIDIA回答了游戏玩家和新闻界最棘手的问题,包括SM结构,内存缓冲区,RTX IO等。第一个问题是相对于RTX 3080基本上没有变化的内存缓冲区到它的前身。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