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基于AI的超级采样DLSS 2.1将支持VR,可大大提升图像分辨率

VR/AR
2020
09/06
19:2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除了发布新显卡外,英伟达在今天一则Reddit问答中证实了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技术的新版本已经推出。名为DLSS 2.1带来了一系列的重要创新,包括超级性能模式。

另外,利用这一模式,为虚拟现实开发的游戏将能够获得DLSS支持。

根据英伟达的声明,DLSS 2.1是一种“可以以8K分辨率超性能畅玩游戏的模式”。另外,这家公司宣称DLSS 2.1将能支持GeForce rtx3090提供8K游戏,并提供一个新的9x缩放选项。

更为重要的要,英伟达证实DLSS 2.1将支持VR,从而为虚拟现实游戏带来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并帮助其提高帧速率,同时生成精美、清晰的游戏图像。

作为说明,DLSS是指深度学习超级采样。英伟达正致力于通过基于AI的超高分辨率重新定义实时渲染。简单而言,系统可以渲染更少的像素,然后使用AI构建更清晰、更高分辨率的图像。

例如,对于DLSS 2.0,它可在仅渲染四分之一到半数像素的前提下,提供与原始分辨率相媲美的画质。这个版本采用了全新的时间反馈技术,能够实现更清晰的图像细节,同时提高帧与帧之间的稳定性。英伟达表示,这项技术可以为玩家提供充足的性能,同时有助于最大化光线追踪设置,并提高输出分辨率。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757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维对象的位置和方向估计是计算机视觉应用的核心问题之一。对于涉及到增强现实和机器人操作等对象级感知的计算机视觉用例中,其需要知晓对象在世界中的三维位置,从而直接影响它们或者正确地将模拟对象放...
VR
混合现实科技公司Nreal今天宣布已完成4000万美元的B1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快手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金浦科技基金、高瓴创投、以及中金资本旗下中电中金基金跟投,并且由势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VR
9月5日,高通 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第二届高通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江西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举行。创维VR总经理李文权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参与高层对谈会,在对谈会上表示创维VR已与高通在XR...
VR
CDPR 的全球社区领导,Marcin Momot 已经宣布,一个增强版本的巫师 3 将来到下一代控制台和 PC 与光线跟踪和广泛的视觉和技术改进。幸运的是,在任何平台上拥有游戏的玩家将免费升级到新版本。
VR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手机包括iPhone 11全系、iPhone XR、iPhone SE(2020)等。眼瞅着iPhone 12系列即将发布,商店的在售列表预计很快要做出调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