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909、1903成最受欢迎、最稳定Win10版本

VR/AR
2020
09/08
20: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虽然微软已经发布了5月更新,但是很多人还是在Windows 10系统上停留在v1909、1903,两者加起来占比已经接近80%。

统计调查机构AdDuplex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Windows 10版本的市场份额中,v1909是该系统中最受欢迎的版本,其占比达到了35.5%,而紧随其后的是v1903,占比达到了33.5%。

此外,今年推出的v2004(也就是我们常说的5月更新)占比份额从7月份的11%上升到24.1%,而这个比例份额上升缓慢,跟微软自己是有关系的,系统小问题不断,让不少追求稳定的用户刻意回避之。

日前,微软透露,Windows 10将采用一个新的API,名为DeirectStorage,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提高游戏性能。

DirectStorage能为Windows 10电脑带来一流的IO技术,极大地减少游戏加载时间。

DirectStorage是为有NVMe驱动的电脑而设计的,如果你的设备不支持这个API,也不用担心,你的游戏体验并不会变差,基于DirectStorage的游戏仍然可以像现在这样运行。借助新的DirectStorage API和受支持的硬件,Windows 10可以进一步提高I/O性能并减少CPU负载,并且让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带宽更高的存储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NVIDIA对Mellanox的完整收购,其产品线中也新增了网络产品和技术板块,中国网友的“预言”终于变成了现实:NVIDIA网卡真的出现了。
VR
近日,V社发布了最新2020年8月份的Steam硬件调查,虽然NVIDIA产品凭借其73%的占有率统治了市场,但从具体型号来说,最受欢迎的N卡依然是GTX 1000甚至GTX 900系列的老显卡,RTX 2000系列显卡的占有率其实非...
VR
廉价版Xbox Series X又一次被确认,现在就看微软要在何时宣布了。
VR
看来AMD将对第四代Ryzen系列的核心配置进行一些重大更改。根据Ryzen DRAM计算器的作者1usmus的说法,我们将看到基于Zen 3的10个核心部件,可能是为了超越Core i9-10900K。我们已经知道,威猛(Vermeer)将...
VR
一说起透明屏幕产品,网友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小米透明电视,超炫的外观和5万元的售价让它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而在此之前,其实有很多厂商都想把自己的笔记本、手机等所有带屏幕的产品都做成透明款。最近,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