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 8成为Steam平台最受欢迎的AMD GPU

VR/AR
2020
09/11
16: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我们知道AMD的Renoir笔记本电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以下一些数据告诉我们,有多少游戏玩家已经购买了Ryzen 4000系列笔记本电脑。根据最新的Steam硬件调查,支持Renoir和Picasso笔记本电脑的Radeon Vega 8图形是游戏玩家中最受欢迎的AMD GPU(至少在Steam上如此)。

Radeon Vega 8从8月份开始在最畅销零件方面排名第9,排在GTX 1650 Super之前,紧随RTX 2060 Super和GTX 1650 Ti之后。令人惊讶的是,Navi 10旗舰产品RX 5700 XT在8月份的销量几乎是Vega 8动力系统的一半。这可能只是Navi 2x和Big Navi即将发布的结果,但是它仍然很耀眼。

在堆栈的顶部,您有GTX 1650,其次是RTX 2060,分别在8月份每月增长0.36%和0.32%。在它们下面,我们有GTX 1660 Super,GTX 1660 Ti和RTX 2070 Super。所有这些部分的收益分别约为0.21%至0.24%。

在CPU方面,AMD保持缓慢而稳定的向市场均势发展的趋势,8月份每月增长1.18%。在AMD方面,所有工作频率高于3GHz的芯片均取得了显着增长,其中最流行的是Matisse零件,其基本时钟超过3.5GHz。

另一方面,英特尔的高端CPU下降了近2%,主要是预算部分(例如Core i5-9400F和10400F)吸引了更多游戏玩家的青睐。看到市场对定于下个月推出的威猛(Vermeer)的反应会很有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库存极为有限,NVIDIA并未在其官方网站(惊喜)上预订RTX 3080和3090。根据多种来源(在Reddit和我们的个人网站上),也不允许第三方零售商进行预订。
VR
相信大家对前阵子《堡垒之夜》手游从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下架的事还记忆犹新,事情主因就是Epic在其全球大热的手游《堡垒之夜》内加入了直接向Epic购买游戏内虚拟货币的功能,这与之前和Apple...
VR
Intel 11代酷睿,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强势来袭,AMD终于坐不住了。
VR
9月8日,深度还原经典传奇玩法的《热血传奇怀旧版》在腾讯WeGame平台正式上线,在今年20周年之际以最经典的1.76版本、情怀玩法、画质升级和新老玩家开启“初遇”和“重逢”。
VR
从目前的传闻来看,苹果将不会在本月发布会中带来iPhone 12,甚至新机的量产工作都还没正式开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