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普遍期待iPhone 12:iPhone 11、SE2暂时滞销

VR/AR
2020
09/14
20: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每当新款iPhone即将发布时,很多老款iPhone都会遇到滞销的情况,而今年也不例外。

摩根大通引用Wave7 Research的调查称,iPhone的整体销售正在“大幅放缓”,特别是iPhone 11和iPhone SE2的销售。

据业内分析师表示,虽然部分运营商的iPhone SE在近几个月里销售良好,但该势头也出现了明显的放缓迹象。另据摩根大通指出,由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再度扩散,目前美国境内只有一半多的苹果直营店在营业,该数字在六月底还有至少八成。

调查中还显示,很多原本计划近期购买iPhone的用户也打消了念头,他们转而等待新款5G版本的iPhone,只要新机的特性能让他们满意,大概率还是会多花点钱购买新机。

当然了,iPhone 12出来后,iPhone 11等老机型降价是一定的,而且降幅相当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显然已经注意到Windows 10用户口碑了,因为不断出现的Bug,严重影响了大家的使用感受,所以官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VR
9月16日凌晨1点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但目前来看, 苹果很有可能不会发布iPhone 12,新机发售还是要等到10月份。
VR
据台湾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昨日发布报告预测,台积电将提前获英特尔大单。
VR
就目前的传闻来看,苹果已经准备好“订阅全家桶套餐”,并命名为Apple One。它是一项整合了iCloud存储扩展、Apple News+、Apple Arcade、Apple TV+和Apple Music的订阅服务合集。
VR
去年9月,谷歌基于53比特量子计算机证明了量子优越性,一时间霸占各大媒体头条,量子计算机的发展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