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与甲骨文协议或被否决:原因让人难以置信

VR/AR
2020
09/18
16: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出局,跟甲骨文达成协议,这样的做法让美国政府对TikTok很不满意。

据CNBC报道称,美国方面公开表示,不喜欢目前甲骨文与TikTok目前拟定的合作协议,原因是TikTok的美国业务不会出售给甲骨文,美国财政部将无法从这次交易中拿到补偿。

本月14日,TikTok向美国政府提交解决方案。据媒体披露,美国甲骨文公司将为TikTok提供云服务,此举不涉及TikTok出售,也不涉及其核心技术转让。

在这之前,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接受采访时称,美国财政部在周末接到提案,甲骨文作为TikTok可信赖的数据安全合规合作伙伴,代表解决美国国家安全问题。TikTok将继续把美国作为总部,并为美国创造2万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TikTok提交的这一方案若获批准,甲骨文将为TikTok提供云服务,此举不涉及TikTok的出售,也不涉及TikTok的核心技术转让。

TikTok最终解决方案的截止日期是9月20日,目前两个程序正在进行,一个是美国CFUIS(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对TikTok的审查,另一个是基于美国总统行政令的国家安全审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说昨天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么今天苹果就针对所有用户,推送了iOS 14和iPadOS 14的正式版,如果你想要升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OTA。
VR
期待已久的PS5终于发布,而售价上索尼这次也跟微软站在了一起,新主机价格上一致,接下来就要比拼首发大作的吸引力了。
VR
随着 NVIDIA 收购 ARM, 不久, 前者开始用绿色标签制作 CPU。这是公司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的。他没有说NVIDIA将在CPU市场与AMD和英特尔合作,而是与ARM ECO系统一样,设计核心架构并授...
VR
苹果终于宣布了其下一代 A14 SoC, 接替了现有的 A13 芯片。该事件的主要亮点是新的 5nm 过程,该流程为 A14 提供电源。从技术上讲,这不是苹果的成就。相反,真正负责这一壮举的是台积电,在制造最小、最...
VR
英特尔以酷睿 i7-10870H 的形式,为 45W H 系列移动市场又推出了 8 核 i7。到目前为止,彗星湖-H系列有两个核心 i7 芯片,分别是 10750H 和 10875H,分别有 6 个和 8 个内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