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任正非与中科院座谈,交流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发展

VR/AR
2020
09/20
15: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CEO任正非不断拜访国内多所大学及科研单位,比如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谈及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还有人才培养等。

9月17日下午,任正非又访问了中国科学院。

任正非与中科院的专家学者们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就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任正非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近年来取得的进展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他表示,中科院作为国家在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机构,学科整体水平已进入世界先进行列,基础研究和综合交叉优势明显,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建议科学家们继续保持对科研的好奇心,国家进一步加大对数理化和化学材料等基础研究的投入,推动产出更多重大科研成果;华为非常重视与中科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针对新时期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的新格局,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加强各个层面的科技交流,向基础性科学技术前沿领域拓展,共同把握创新机遇,推动科学家思想智慧和研究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表示,华为是中国的品牌,更是民族的骄傲,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希望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充分集聚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和华为企业优质资源,围绕未来技术发展趋势,探索科技前沿,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5G网络逐渐普及的今天,6G的研发已是正在进行时。
VR
VR产品设计与协作平台Gravity Sketch日前宣布完成了由Kindled Capital领投,Point Nine Capital和原有投资者Forward Partners参投的310万欧元融资。这家英国初创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额已经达到450万欧元。
VR
Oculus Quest改变了无线VR领域。它为发烧友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为开发者们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同时为全球的新手大众介绍了何为沉浸式体验。
VR
Oculus的内容库正在不断扩大。在过去一年间,这家公司为我们带来了诸如《Asgard’s Wrath》和《Stormland》等备受欢迎的作品,并通过《Echo VR》等多人体验来加强VR社区的联结。
VR
Oculus于一年前推出了Oculus for Business平台,并分享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人们可以利用虚拟现实的力量在世界任何地方高效地完成工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