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NVIDIA收购ARM将是中国公司“噩梦”

VR/AR
2020
09/26
23: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400亿美元,约合2733亿元人民币,这是NVIDIA收购ARM的交易金,创造了近年来半导体收购的新纪录,天价买下ARM将使NVIDIA成为未来最具潜力的半导体公司之一。

NVIDIA收购ARM还需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批准,美国过审没问题,欧盟那边也会有担心,尤其是英国也有可能介入,毕竟是这是他们国宝级的核心技术。

不过欧美不太可能成为障碍,关键还得看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NVIDIA CEO黄仁勋此前表示有信心获得中国批准,但他没有给出具体原因。

但是分析师们对NVIDIA在中国过审并不乐观,外媒报道称,里昂证券的科技研究主管Sebastian Hou日前表态,中国会认为美国企业收购ARM会是一场“噩梦”,担心美国政府未来会借此限制中国公司。

Sebastian Hou认为,中国监管机构的审批会是这次交易是否完成的最大挑战。

对ARM来说,中国也是他们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大量中国公司使用ARM的CPU及GPU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定于10月8日揭晓Zen 3架构和新一代锐龙处理器,10月28日推出RDNA2架构和RX 6000系列显卡。
VR
一直以来,苹果“税”都让入驻iOS的应用商耿耿于怀,现在,终于有些些许转机。
VR
随着数字现实技术的不断成熟,建筑工地正在发生巨大而动态的变化。用临时模型代替真实结构的日子已经逐渐成为历史,因为这需要昂贵的返工,并极大地影响项目的进度和预算。
VR
在本月初,腾讯正式发布了AR实景导航,但搭载腾讯AR导航的量产车型却需要稍后到今年年底前上市,这是因为相关AR实景导航还需要为汽车配备专属硬件模块——即AR 平视显示器。
VR
Ultraleap日前正式将手部追踪模块Stereo IR 170(原Rigel)作为评估套件对市场开放,售价250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