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 Pro配置曝光:骁龙865+144Hz高刷屏

VR/AR
2020
09/29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小米定于9月30日在海外举行发布会,揭晓小米10T系列新机。

日前,爆料人Sudhanshu1414索性晒出了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的完整渲染图及规格参数表,感兴趣的不妨提前了解下。

简单来说,小米10T、10T Pro均采用挖孔直屏的设计语言,屏幕大小均为6.67英寸。背部是矩形三摄,排布比较别致,高像素主摄单独放置在最上方。

两款手机外形上的区别主要在背部颜色,小米10T有黑色和银色,10T Pro则多增加一款渐变亮色。

再看基本配置,小米10T、10T Pro都是基于骁龙865平台打造,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44Hz,IPS LCD显示屏,5000mAh电池,侧面指纹,有NFC、双扬声器、红外发射孔等。

不同方面,小米10T主摄6400万像素,10T Pro则是带OIS光学防抖的108MP,影像实力会更胜一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新推出的云游戏服务Luna将由英特尔的级联湖CPU和NVIDIA T4GPU提供支持。T4 由图灵微架构提供动力,应或多或少与 RTX 2070 平起平坐,支持光线跟踪和 DLSS 2.0。
VR
距离10月8日Zen 3架构发布不足两周了,AMD Ryzen官方账号刊出CEO苏姿丰博士的视频,她饶有兴致地进行了预热。
VR
微软是铁了心要推广Edge(虽然份额全球第二,但跟Chrome差距太悬殊),即便用户非常不满意,他们仍然执意要这么做。
VR
早在2016年,苹果就引入了搭载Touch Bar触控条的MacBook Pro笔记本。Touch Bar的确是比较颠覆的创新,但用户口碑则呈现两级分化,有些用户认为它是鸡肋。
VR
各位小伙伴们最近升级iOS 14了吗?如果你有AirPods,升级iOS 14还会得到额外的福利——AirPods的固件会随之升级,然后多出了一个名叫“空间音频”的选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