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十月更新马上降临!v2004占有率跃居第二

VR/AR
2020
09/30
21: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统计机构AdDuplex给出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目前在所有正在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中,有33.7%的电脑安装了Windows 10版本2004,不过Windows 10版本1909,或者说2019年11月更新,继续以34.5%的比例位居第一。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版,即1903版,继续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但由于有更多的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因此显然失去了地位。其目前的市场份额为25.7%,其排名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下降,原因也是如此。

微软近日宣布,Windows 10 20H2版本已经接近完成阶段,并解释说,最终构建的版本已经向Windows Insider计划的用户推送。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Windows 10 2020年10月更新应该在几周后就会到来,生产环境的推广将再次分阶段进行,就像以前一样。

作为目前最稳定的版本,Windows 10的v1909和1903依然是很多人的首选,两者份额加起来依然达到了60%。

作为今年最重要的一个更新,微软已经确定了它的存在,其官方名称也已经出炉,是Windows 10 October 2020功能更新,版本号为Build 19042.508 (KB4571756),目前已经面向Release Preview频道的Windows Insider成员发布(该更新没有太多新功能加入,主要是修复大量Bug改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1长假过后,AMD就会在10.8日发布Zen3处理器了,现在基本上可以确认该系列会改名为锐龙5000系列,跳过锐龙4000,毕竟APU版已经占了这个名字。
VR
困扰现代VR头显的一个重大挑战是视觉辐辏调节冲突。在现实世界中,人眼可以自然地对焦一个对象,而世界的其他元素则脱离焦点。
VR
累计销量超过200万份的热门FPS VR游戏《Superhot VR》今天正式登陆了Pico Neo 2平台,售价100元。从今天起至10月4日,你都可以以7折优惠价(即69.9元)购买到该游戏。
VR
在今年8月,映维网分享了Fanbank首席技术官斯科特·盖耶(Scott Geye)是如何用Quest和Unity等工具制作一个炫酷的混合现实公寓。现在,盖耶又通过后续博文介绍了在所述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混合现实公寓的一系...
VR
Facebook Connect充满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公告和针对XR开发者的研讨会,包括全新的VR一体机Quest 2。除了Quest 2采用了骁龙XR 2平台之外,高通与Facebook的合作同时包括共同开发旨在帮助开发者优化GPU性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