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授予库克期权重奖:或将留任至2025年

VR/AR
2020
09/30
21: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1年,苹果时任CEO乔布斯去世,蒂姆·库克接任CEO,签订了十年期的合同,2021年到期。

前不久,在采访中被问及明年是否会选择“功成身退”时,库克回应,短期内不会离开。

这番话有些耐人寻味,而苹果董事会似乎敏锐嗅到了库克的意思。据外媒报道,SEC文件显示,本周库克和他的管理团队获得了667974份限制性股票奖励,价值约7600万美元(约合5.18亿元)。

其中一半股票分三笔在2023年、2024年和2025年每年4月解冻,另外一半是业绩奖,也需要等到2023年10月之后才能依次兑现。

分析称,如果苹果在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中的表现好于超过85%的公司,再加上基于任期的股票奖励,库克可获得价值超过1.14亿美元的1001961股股票。

另外,库克团队的部分高管也拿到了限制性股票奖励,均是2023到2025年之间兑现。

据悉,库克在2001年担任CEO之初第一次收到限制性股票奖励,最后一笔2021年兑现,也就是他第一个十年任期结束时。这是库克第二次收到奖励,董事会还专门发文称赞其领导能力。

外界非常确信,这是苹果释放出强烈信号,库克将至少继续担任CEO到2025年,尽管COO Jeff Williams被多次视为其潜在的内部接班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得不承认,PS5主机今年的预订有些混乱:首先是沃尔玛等经销商提前一天就上线预购,让一些定好官方闹钟的玩家措手不及;其次是预期评估未做好,开启预购后,北美各大电商平台遭遇无法访问、宕机等问题,...
VR
事实上,由于9月15日禁令的执行,三星、SK海力士等内存厂商都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而美光也证实了这一点。
VR
在Windows 10上,微软对改善游戏体验投入了很多精力,这当然包括DX12的引入、Xbox APP的集成以及游戏模式、游戏工具栏的出现等。
VR
今晨,苹果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4.2/iPadOS 14.2第二个Beta,这距离第一个Beta放出仅过去两周时间。
VR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2的新测试版,距离iOS 14正式版已经过去两周时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