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4陆续在苹果直营商店到货

VR/AR
2020
10/10
14: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作为首款搭载A14处理器的终端,iPad Air 4已经做好了发售准备。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透露,全球的苹果零售店正在接收新设备的发货,这些设备是新的iPad Air机型,而它也是早于iPhone 12,成为用户最先购买到的A14产品。

当新款iPad Air机型在苹果9月15日的发布会上亮相时,并没有提供10月以后的具体上市日期。由于新款iPad Air机型使用的是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A14芯片,苹果可能是为了防止该芯片的基准和细节在iPhone公布之前泄露出去而有所保留。

虽然iPad Air 4还没有发售,但是A14性能已经有所体现,这款设备搭载的是6核心处理器,基本频率为2.99GHz,RAM容量为4GB。

从GeekBench 5.2.3的成绩来看,A14的单核跑分1583,多核分数为4198。作为对比,A12处理器打单核分数为1112,多核分数为2626。也就是说A14的单核性能相比A12能够超出42%,多核性能更是强了60%。

作为对比,基于7nm工艺的A13的GeekBench 5.2.3单核分数为1336,多核3539。与之相比,A14分别快了18%、18%,提升幅度并不明显。

按照之前消息人士的说法,A14处理器在iPad上的性能被苹果进行了限制,而iPhone 12上将会进行更好的释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之前突如其来的疫情,暂时改变不少人出行轨迹,而这也激发了大家对PC的需求。
VR
10月9日晚间,阿里巴巴宣布,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VR
VR头显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能够欺骗大脑相信你确实是置身于虚拟三维空间之中。但VR硬件厂商依然在努力复制对沉浸感和真实感十分关键的知觉能力之一:触觉。不仅只是双手,同时包括全身。
VR
求生之路没有歇息之时。Survios和AMC根据“行尸走肉”宇宙开发的全新作品《The Walking Dead Onslaught》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Store和Steam(暂不支持国区),售价29.99美元,支持ValveIndex,Oculus Rift...
VR
据悉,在最新的Edge Dev和Canary版本中,微软集成了原生的网页截图功能。
VR

相关推荐

1
3